NOBLE 奔集:曼谷市区的标志性建筑

(厂商提供)
(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我们生活在一个超连结的世界,资讯可以在一毫秒內从世界的一端到另个半球。然而,位置仍然是选择居住地区的最重要因素。这就是为什么,伦敦的金丝雀码头,东京的六本木山或巴黎的拉德芳斯始终是人们最渴望居住的地方。当谈到曼谷,就是奔集区──曼谷最负盛名的地址,所有城市居民都渴望的独特生活风格和商业的中心。我们很容易理解这栋座落于高耸的超高层大楼中,曼谷的建筑之宝──诺博奔集卓然独立于该区其他住宅的理由。

富裕的地段

曼谷充满了一级写字楼、豪华购物中心、大使馆、五星级酒店与高档餐厅,但在过去几年中,位于奔集最佳区域拥有14,400平方米土地面积的标志性高楼层公寓,更別说其他即将推出的超大型建案,将大大增添该地区的价值。房地产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泰国世邦魏理仕(CBRE Thailand)表示,在2019年完成大量房地产建案后,奔集─奇隆地区预计将取代奔集,成为该市最豪华的地区,特別是沿轻轨路线的土地越來越稀少的情況下,将导致土地价格大幅增加。但是截至2016年底,奔集仍然是主要的中央商务区最重要的地区之一,拥有达每平方米五十万泰铢,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房地产事务局)上升至五十三万两千五百泰铢的最高土地价格。

20171205_property_01.jpg
(厂商提供)

精致的设计

以“未来生活”的概念建造的诺博奔集,以德美现代主义建筑先驱路德维希. 密斯. 凡德罗(Ludwig Mies van der Rohe)“少即是多”的哲学为其设计特征,利用简单的线条在內部创造美丽和舒缓的阴影。其灵感来自极简主义的设计,以光线和阴影的相互作用将大厅中白色线条弯曲外观的动态形式,增强为以天鹅绒的黑色大理石为背景的独特白色条纹图案,提升观者的美感体验,呼应二十世纪巴赛隆纳別馆的建筑杰作。

20171205_property_02.jpg
(厂商提供)

都会绿洲

尽管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诺博奔集拥有佔地六千四百平方米的智能植物和树木的绿化空间,以助于在复合建筑物中创造平衡与和谐。复合建筑中高挑优雅的杨树不仅有助创造阴影,并以他们美丽浓密的绿色华盖为建筑增色,同时创造出垂直空间,看似让周围建筑物的高度减低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可供探索的私密空间。

20171205_property_03.jpg
(厂商提供)

垂直花园城市

垂直花园城市的概念呈现于复合建筑群中每栋建筑顶部所悬掛的花园,每座花园的设计旨在让建筑物俯瞰的景致极大化。诺博奔集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屋顶花园,是曼谷少有之地,您可以在舒缓的氣氛中欣赏美丽的日落美景,这座城市和湄南河令人屏息的壮丽全景。

无与伦比的设施

Noble奔集自称是该区唯一一栋拥有私人天桥连结奔集空中捷运,与曼谷最豪华的购物中心中央大使馆的住宅。住户们透过无与伦比的一流设施真正沉浸于极致的生活经验──在內厅中欣赏艺术收藏,然后搭乘私人电梯,只需几秒钟就可以直接进入私人生活空间;一面做瑜珈一面感受树梢吹拂的微风;在静谧的绿地中一座四十五米长的游泳池畔进行日光浴;在一流的健身中心中健身;或与奔集俱乐部的三五好友们打撞球。

20171205_property_04.jpg
(厂商提供)
20171205_property_05.jpg
(厂商提供)

趁现在把握良机

Noble奔集是拥有许多成功里程碑的泰国著名发展商诺博发展的旗舰建案。这个可立即入住的标志性公寓配有八个独家的全裝潢的设计,以满足每位住户的生活风格──呼应一种简约的奢华。

20171205_property_06.jpg
厂商提供)

诺博奔集的居民享有独特的生活选项和无与伦比的高端设备设施,他们以高标准的舒适生活为傲,为一应俱全的生活供应所环绕,成为自己宇宙中心的主宰。

想了解更多关于诺博奔集,请造访以下的网址:

www.noblehome.com/condominium/ploenchi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