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中心 新地标即将展翅登场

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是温哥华市中心最新的高端地标建筑物。(厂商提供)
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是温哥华市中心最新的高端地标建筑物。(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环球大都市温哥华(Vancouver),拥有多元化的社会和蓬勃的经济,长久以来被视为是备受喜爱的加拿大城市,适合工作、就学、玩乐和居住的地方。

在全球最宜居城市调查报告中,温哥华一再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它除了有壮丽的自然景观外,更有具标志性的建筑物,如哥伦比亚大学中的温哥华影院剧院(Chan Centre for Performing Arts)、The Point公寓,而它们都是出自已故世界著名的加拿大籍建筑师Bing Thom大师之手。

大师生前的最后一个作品,正是与北美著名的豪华项目发展商——西岸置业(Westbank),携手打造的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西岸置业之前已成功打造多个极富盛名的建筑地标,如温哥华一号公馆(Vancouver House)以及Alberni 大楼。

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是温哥华市中心最新的高端地标建筑物,将历时超过10年酝酿。项目的发展就包括将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温哥华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进行整修与扩展,并且建造一个极富特色的公寓大楼。

西岸置业创办人Ian Gillespie先生说:“在与Bing Thom谈起理想家居时,我们认同理想家居必备的多重元素,包括邻居、充裕的晨光、户外空间,以及与大自然和建筑环境的合二为一。汇集了这些元素,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也应运而生。”

这个项目的设计理念中,就强调了自然光、清新的空气,以及原创的形态和质感。它充分地展现了Bing Thom和西岸置业的都市环保设计,打造城市绿洲,也同时打破了传统的建筑格式,让居住空间结合了给民众欣赏的艺术品和大自然空间。楼如其名,从天空中俯瞰楼盘,形如一只飞舞的蝴蝶,展现出蝴蝶起舞的优美线条。

自住投资两相宜

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位于繁华的Burrard 街和 Nelson街的交界处,是温哥华的商业心脏地区。大楼临近著名的阿尔伯尼街(Alberni St)豪华购物区、温哥华美术馆(Vancouver Art Gallery),而英吉利海湾(English Bay)的海滩美景近在咫尺,餐馆和夜生活的选择更比比皆是。

坐拥如此优越的地点、具备引人瞩目的建筑设计,享受无与伦比的时尚居住,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投资商机。根据加拿大国家银行房屋指数(Teranet–National Bank House Price Index ),这个市场的屋价增值潜能高,2017年11月的屋价增长就比2016年同一月份上扬了13.5%。

温哥华这个城市的吸引力,促使其住宅的空置率在去年处于0.9%的低谷,每年的租金回报率维持在4%至5%之间。

The Butterfly蝴蝶豪华公寓共有331间“空中楼房”,能满足投资者和屋主的需求。三种不同单位,拥有多种组合:从621平方英尺的时尚住宅,到1366平方英尺的都市家居,而面积介于1753平方英尺到2275平方英尺的单位则满足那些要拥有更宽敞空间的置业者。当然,最顶级的奢华家居正是面积介于4084至4282平方英尺的阁楼公寓单位。

公寓单位内的全景落地隔音落地窗、原创的建筑形态、绿意盎然的环境,再加上通透的走廊与格局,让家居空间更融入大自然。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它坐拥山水一色,设计中特别注入可移动的玻璃墙和半透明的窗帘,让自然光能流入屋内,而每间单位更是拥有英吉利海湾和温哥华北岸山脉(North Shore Mountains)的无敌美景。

20180115_zprop_01_Small.jpg
公寓内有50米的奥林比克泳池、奢华健身会所、24小时的私人管家服务,满足住户的消闲与生活需求。(厂商提供)

The Butterfly豪华公寓不仅外观引人注目,内部的室内装潢展现贵族风范。单位内的特别定制意大利厨房,让宴客更得心应手,而浴室以大理石和金银装置打造出顶级的品质生活。

公寓内有50米的奥林比克泳池、奢华健身会所、24小时的私人管家服务,满足住户的消闲与生活需求。此外,住户也能使用大楼专属的宝马车队和脚踏车队,享有更多奢华的便利。

Ian Gillespie先生说:“Bing Thom先生在酝酿The Butterfly豪华公寓时,就为它打造了不失都市繁华,又具备大自然宁静的理想家居。我们为能实现他的愿景而感到骄傲,发展出追求奢华生活住宅的典范,成为温哥华私宅的佼佼者。”

The Butterfly豪华公寓预计会在2022年落成。

(本文章由西岸置业呈现)

新加坡特别展销会 The Butterfly豪华公寓将于1月20日和21日在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 )20楼的Windows West Room 举行展销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