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示价3.9亿元 惹兰勿刹大厦第四度招标

地契只剩59年的武吉知马大厦和其住房楼赛武大厦,开始筹备集体出售计划。(档案照片)
地契只剩59年的武吉知马大厦和其住房楼赛武大厦,开始筹备集体出售计划。(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集体出售活动火热,综合发展项目积极寻求买主。

去年招标失败的惹兰勿刹大厦(Jalan Besar Plaza),将在下周四第四次推出市场求售。武吉知马大厦(Bukit Timah Plaza)和住房楼赛武大厦(Sherwood Towers)也在酝酿集体出售计划。

凯利板上市公司新科技控股(New Wave Holdings)拥有惹兰勿刹大厦四个商用单位,根据它提交新加坡交易所的文件,大厦集体出售委员会已通知所有业主,将在本月19日公开招标。

这是该大厦一年内两度推出市场,预示价同去年招标一样是3亿9000万元,每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170元。

惹兰勿刹大厦去年11月的招标活动,没有收到任何竞标书,却接到一家发展商发出的购买意向书。这个永久地契的商住两用综合项目,也曾在2015年11月和2016年6月集体求售,但都以失败收场。

销售该项目的Huttons Asia投资销售主管连镛智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现在的市场比去年更成熟,成功率更高。

武吉知马大厦 已组成集体出售委员会

他说:“之前招标不成功,是因为一些发展商认为,重新发展的综合项目可能得以分层地契的方式出售商用单位。业主各自出租单位的话,发展商担心无法控制租户组合。现在我们会针对有意管理整体商用部分的发展商推销。”

招标活动将在6月5日截止,为期10周的私下协议商讨期最迟在8月14日结束。

另一方面,武吉知马大厦的集体出售委员会刚在前天组成。

这个99年地契项目建于1978年。武吉知马大厦的四层楼商用空间可做办公室或零售用途,主要租户包括职总平价精品超市、大众书局和星展银行。

住宅部分有两座大楼,共269个住宅单位。根据市区重建局的网站,今年3月有一间面积为829平方英尺的低楼单位,以66万2800元出售,尺价为8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