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谷新私宅 “庭·维苑”开放预览

庭·维苑的设计概念来自水稻梯田、瀑布水流和河谷等景观、地形设计层层叠叠,犹如稻田般。(中建地产提供)
庭·维苑的设计概念来自水稻梯田、瀑布水流和河谷等景观、地形设计层层叠叠,犹如稻田般。(中建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西海岸谷(West Coast Vale)的新私宅项目“庭·维苑”(Twin VEW)本周末进行预览活动,开放示范单位供公众参观,预示尺价估计介于1250元至1343元。 庭·维苑是中建地产(CSC Land Group)首次推出的私宅项目,有两栋楼高36层的住宅大楼,一共520个单位。

这些单位包括一卧房至四卧房单位,面积介于484平方英尺至1518平方英尺。

中建地产说,庭·维苑一卧房单位价格从65万元起跳,二卧房单位则从89万8000元起跳,至于三卧房和四卧房单位,最低价分别是118万元和155万元。

庭·维苑靠近裕廊区域中心,附近有班丹蓄水池、乌鲁班丹公园和公园连道、班丹河等。

它说,项目设计概念来自水稻梯田、瀑布水流和河谷等景观中、地形设计层层叠叠,犹如稻田般。

中建地产母公司是中国国有企业中国建筑,后者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24。

中建地产主席李晓谦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这样一个具巨大潜力地区发展住宅项目,并期待参与这地区发展和重建。”

除了庭·维苑,该区另一新私宅项目河景苑(Parc Riviera)前阵子热销,目前中位数尺价为1253元。

今年1月,城市发展(CDL)也以4亿7240万元标得西海岸谷一幅地段,意味下来这里还有新私宅项目推出。

庭·维苑预计在5月首个周末正式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