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霸荟锦嘉园销售亮眼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本地楼市继续升温,买家也踊跃入场,3月份新推出的荟锦嘉园(The Tapestry)一登场就售出329个单位,成为当月最畅销的私宅项目。

位于淡滨尼的荟锦嘉园由城市发展(CDL)发展,中位数尺价为每平方英尺1408元。这个99年地契公寓共有861个单位,上个月推出了超过一半的单位供公众购买。

受访房地产分析师说,尽管荟锦嘉园尺价创下该区新项目的最高纪录,但还是受到许多买家追捧,显示市场已逐渐接受较高的售价。

排在第二的则是位于勿洛南3道的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共售出4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532元。

这个99年地契公寓建在丹那美拉地铁站旁,共有720个单位,推出一年来已售出95%的单位,目前仅有43个单位待售。

上个月的季军是执行共管公寓项目梨景园(Signature at Yishun)。

它在上个月售出39个单位,高于前一个月卖出23个单位的成绩。梨景园共有525个单位,如今只剩下28个单位待售。

后港一带的鑫丰银河湾(Kingsford Waterbay)则排名第四,卖出32个单位,与前一个月不相上下。这个项目是由鑫丰地产(Kingsford)开发,单位多达1165个,目前已售出超过九成。

排名第五的是盛港芬维尔路(Fernvale Road)的翠林苑(Parc Botannia),上个月售出3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10元。共有735个单位的翠林苑,至今仅推出近一半的单位给公众认购。

至于执行共管公寓,上个月共有72个单位卖出。排在梨景园之后的是位于兀兰的Northwave,售出19个单位。位于义顺的顶秀苑(The Criterion)则售出九个单位,如今剩下最后一个单位供公众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推出今年唯一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在抽签日当天就卖出约500单位或接近80%的单位。

由此来看,尽管3月份楼市龙虎榜的新霸主创下新纪录,不过这榜首位置预料会在4月份出现变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