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四个月 49个商业单位推出市场拍卖

连城街的三座店屋属于角头项目,前部三层楼,后部五层楼。(高力国际提供)
连城街的三座店屋属于角头项目,前部三层楼,后部五层楼。(高力国际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首四个月,本地已有49个商业单位进行拍卖。最新登场的是小印度一带的六座永久地契保留店屋。

另一方面,位于白沙浮一带的三个999年地契店屋,则以私下销售的方式推出市场求售,叫价3000万元。

德斯加路(Desker Road)的六座店屋是一个名为Marrison@Desker - Hotel的酒店项目,位于小印度保留区内,由一座角头店屋与五座相连的两层楼半店屋组成。

项目总地段面积是6664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1万2270平方英尺。目前,该项目底层有餐馆与商店,二楼则有26个酒店套房。

该项目将于本月31日进行投标,负责拍卖的博纳(Propnex)不愿透露保留价是多少。当天拍卖会上的其他商业单位,还有位于西海岸的Newest的角头店面、法兰西路的两层楼建屋局店屋,与武吉知马购物中心的999年地契商店。商业单位包括店屋、办公楼、建屋局店屋与零售单位。

至于位于白沙浮连城街(Liang Seah Street)的三座毗邻店屋属于单一地契,地段面积2694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1万1500平方英尺,位于美芝路保留区之内,附近有白沙浮商业城与其他新项目,包括双景坊(DUO)和风华南岸(South Beach)。

三座店屋曾在1997年重建,外观也恢复原来的规格。店屋属于角头项目,前部三层楼,后部五层楼。店屋目前有多个租户,经过重新定位,租金有上行潜力。

根据2014年市区重建局总蓝图,以上店屋划为“商业与住宅”用途,容积率4.2倍。

负责销售这三座店屋的是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该公司资本市场与投资服务主管陈添裕表示,连城街一带有餐馆、酒吧与商店,周末不允许车辆穿行,可带动客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