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买家出价 “陈旭年宅第”求售

“陈旭年宅第”的预示价是9300万元。(档案照片)
“陈旭年宅第”的预示价是9300万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由于中国合作伙伴有意脱售权益,加上考虑到市场情绪良好以及明医馆无需目前如此大面积的经营空间,在“陈旭年宅第”(House of Tan Yeok Nee)占股50%的鹏瑞利房地产控股(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有意把该房地产推出求售。

鹏瑞利昨天在回答《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明为何要脱售该国家保留古迹的原因与想法。

它委托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和博纳产业(Propnex)负责这个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于前天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求售,预示价是9300万元。

鹏瑞利表示,占股一半的合作伙伴Charles Quay International表示有意脱售权益,而鹏瑞利积极管理投资组合,“有鉴于市场情绪良好,而在陈旭年宅第营业的明医馆也不需要这么大的空间(包括活动礼堂与讲堂),我们正在探讨循环资金,以取得最大的回报。”

明医馆是北京中医医院在中国境外以及东南亚的首个中医治疗设施,也是本地最大的综合中医医疗中心,占地约2万6321平方英尺。

被问及房地产一旦脱售,明医馆将何去何从,鹏瑞利指出,明医馆可能迁往乌节路111索美塞(TripleOne Somerset)商场,该商场有两层楼专门作为医疗保健与医药相关行业之用。111索美塞是鹏瑞利与香港挂牌公司信德集团(Shun Tak Holdings)共同拥有的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