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酒店信托 1.26亿元收购大阪三酒店

腾飞酒店信托收购北船场西WBF酒店的计划预计在9月完成。(互联网)
腾飞酒店信托收购北船场西WBF酒店的计划预计在9月完成。(互联网)

字体大小:

腾飞酒店信托(Ascendas Hospitality Trust)以102亿9000万日元(约1亿2610万新元)收购日本大阪三家酒店。信托说,收购价比估价低2.9%,并通过借贷完成这笔交易。

这三家酒店是北船场西WBF酒店(Hotel WBF Kitasemba West)、北船场东WBF酒店(Hotel WBF Kitasemba East)和本町WBF酒店(Hotel WBF Honmachi),都位于大阪市中心,靠近著名景点如大阪城和道顿堀(Dotonbori)。三家酒店的最新估价为106亿日元。

信托预计,三家酒店在2017至2018财年的形式上(pro forma basis)每合订证券派息(distribution per stapled security)可增长4.3%至6.11分。

北船场西WBF酒店和北船场东WBF酒店的收购计划,预计在9月完成。本町WBF酒店的收购程序则可能在明年1月完成。

信托说,酒店可通过主要租约取得更稳定的收入,不仅能加强信托现金流,也有助于酒店开业后取得稳定业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