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项目即将登场 东北区成新私宅销售热点

字体大小:

继实龙岗北的嘉和馨苑和Affinity at Serangoon在本月初开盘后,毗邻的后港区明天将迎来新项目Riverfront Residences,下周末则是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开放示范单位。

我国东北区成为新私宅销售热区,本月底迎来位于后港的Riverfront Residences,以及兀里的英雅苑(Park Colonial)两个新项目。

继实龙岗北的嘉和馨苑(The Garden Residences)和Affinity at Serangoon在本月初开盘后,毗邻的后港区明天将迎来新项目Riverfront Residences,下周末则是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开放示范单位。

位于实龙岗河旁的Riverfront Residences,一卧房单位底价为57万8000元,项目平均每平方英尺从1200多元起跳。它距离后港地铁站约800米,共有1472个单位。

这个项目由豪利控股、新联明发展、金成兴控股和金信资本联合发展。财团去年5月以5亿7500万元成功标到集体出售的私有化的中等入息公寓(HUDC)Rio Casa,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是706元。

英雅苑则是建在去年7月售出的政府售地计划的地段,由集永成子公司CEL Development,以及喜敦控股和金成兴控股的合资公司Unique Residence所组成的财团联合发展。财团标价为7亿零70万元,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10元。

英雅苑共有805个单位。据知,一卧房单位从70多万元起跳,尺价预计定在约1700元,高于本月开盘的实龙岗北两个新项目。

杰地集团(ZACD Group)执行总监麦俊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Riverfront Residences和英雅苑靠近地铁站与购物中心,因此具有优势。“不过,发展商还是得顾及买家的购买能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主任程天富博士也有同感,并认为价格依旧是买家的一大考量。

他指出,发展商近期都在探温,观察买家反应如何。不过他指出,创新高的尺价或许让买家难以负担。

随着这一带会有更多项目推出,程天富认为发展商日后或会对价格作出调整。

国际地产顾问公司总裁邱瑞荣告诉早报,从嘉和馨苑和Affinity首个周末销售来看,可见市场买气并不理想。“如果接下来两三个项目表现不理想,或许会对更多的楼盘带来负面影响。”

橙易产业:买家情绪依旧旺热

除了来临两个周末的新项目,如果加上下个月料推出的位于兀里一带The Tre Ver、预计第三季推出的比达达利综合项目桦丽居(The Woodleigh Residences),以及位于后港的Florence Regency重新发展项目,这一区新楼盘将非常热闹,共有七个项目同时销售。

橙易产业(OrangeTee & Tie)研究与咨询部主管孙燕清认为,买家情绪依旧旺热,而且新项目都有特点,发展商料不会削价吸引买家,但会确保价格具有竞争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