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雅苑购屋程序“无纸张”

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建有10米高的公寓俱乐部和悬挂式泳池。(CEL Unique Development提供)
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建有10米高的公寓俱乐部和悬挂式泳池。(CEL Unique Development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Park Colonial)将会是首个采纳“无纸张”交易的新推出房地产项目,精简购买房子需完成的程序。

发展商是鉴于上一个项目峰景苑(High Park Residences)的销售情况,决定让英雅苑的销售过程不用到纸张。峰景苑于数小时内售出超过1100个单位,导致销售与预订过程用了大量纸张。

因此,英雅苑让购买者通过互动式数码平台完成手续,整个过程有望在半小时内完成。

英雅苑由集永成(Chip Eng Seng)子公司CEL Development,以及喜敦控股(Heeton)和金成兴控股(KSH)的合资公司联合发展;三家公司也是峰景苑的发展商。

英雅苑位于第13邮区,有805个单位,由一卧房式至五卧房式单位组成,面积介于463平方英尺至1712平方英尺,豪华五卧房式单位还设有私人电梯。

第一阶段平均尺价预定在1600元至1700元之间,整体项目尺价则介于1700元至1800元。该项目的一卧房单位预计从70多万元起跳。

英雅苑以“欧亚风情”为设计主题,坐落在1万9547平方公尺的土地上。这个项目建于斜坡上,让发展商善用空间建了10米高的公寓俱乐部和长达50米的悬挂式泳池。

我国东北区有不少新私宅项目推出,集永成机构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谢礼铭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指出,公众会有很多选择,关键在于发展商的产品特色。谢礼铭认为这个项目所在的地段会吸引中年人。

英雅苑将于本周六开放示范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