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务产业信托 5.16亿元售商厦安顺二十

假设使用安顺二十的净脱售收益来清还现有债务,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形式上的总负债将从截至3月底的37.9%,减少至34.5%。(凯德商务产业信托提供)
假设使用安顺二十的净脱售收益来清还现有债务,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形式上的总负债将从截至3月底的37.9%,减少至34.5%。(凯德商务产业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将以5亿1600万元,把位于丹戎巴葛一带的商业大厦安顺二十(Twenty Anson),脱售给同该信托没有关系的第三方。

这项价格是通过竞标达成的,比去年12月底的4亿3300万元估值高19.2%,也比信托在2012年买入的价格4亿3000万元高20%。

安顺二十截至3月底的12个月净房地产收入是1380万元,按此计算,以上售价相等于2.7%的净房地产收益率。

信托未能披露实际买家是谁,但表示对方是一个海外私募基金。这项交易预料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添锦指出,信托积极重构资产组合,为单位持有人取得最大的回报,脱售安顺二十与此策略一致。

假设使用净脱售收益来清还现有债务,信托形式上的总负债将从截至3月底的37.9%,减少至34.5%。

徐添锦说:“我们将继续探讨加强资产组合的机会,就像我们在本地发展CapitaSpring,以及在德国法兰克福收购Gallileo(甲级办公楼)。”

一旦完成交易,信托的组合将包括位于本地中央商业区与法兰克福金融区的10个资产,总可出租面积是470万平方英尺。

安顺二十坐落于安顺路,可从有盖通道前往丹戎巴葛地铁站。该大厦的可出租总面积约20万6000平方英尺,截至今年3月底的租用率是94.3%,占信托净房地产收入的3%。

在2018年第一季,安顺二十的总营收是460万元,净房地产营收是350万元。

从形式上来说,这项脱售对信托派发收入没有影响,净房地产收入的损失,将由清还贷款所省下的利息所抵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