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最热销私宅 位于实龙岗河畔

7月私宅销量冠军是位于实龙岗河畔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共卖出628个单位,其中多达511个是在降温措施生效前卖出。(档案照)
7月私宅销量冠军是位于实龙岗河畔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共卖出628个单位,其中多达511个是在降温措施生效前卖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刺激上月私宅销量大增。五大热销私宅项目中的前三名,都是赶在降温措施生效前漏夜开盘。

市区重建局的新私宅销量数据显示,发展商在7月份共售出1724个单位,比6月份的654个单位猛增164%。

政府7月5日傍晚宣布上调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也收紧个人买家的贷款与估值比率顶限。措施隔天生效,发展商连夜推出Riverfront Residences、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与英雅苑(Park Colonial)这三个新楼盘,一夜间卖出超过1000个单位,占7月份销量近六成。

上月销量冠军Riverfront Residences位于实龙岗河畔,共有1472个单位。根据市建局网站信息,该项目上月共卖出628个单位,其中多达511个是在降温措施生效前卖出。项目中位数尺价为每平方英尺1307元。

这个项目建于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Rio Casa地段,由豪利控股(Oxley)率领的财团重新发展。

私宅销量, Riverfront Residences
发展商在7月份共售出1724个单位,与6月份相比猛增164%。

销量排名第二的是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共卖出429个单位,中位数尺价1756元,为五大热销项目中最高。项目原定在7月14日开盘,受降温措施刺激,发展商7月5日当晚提前开盘,卖出300个单位。

英雅苑有805个单位,由集永成子公司CEL Development,以及喜敦控股(Heeton)和金成兴控股(KSH)的合资公司联合发展。

女皇镇的尚景苑上月卖出339个单位,在新私宅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三。它由龙光地产和南山集团联合发展,共有1259个单位,规模和Riverfront Residences不相上下。

尚景苑的开盘时间和英雅苑一样,也从7月14日提前至5日,当晚售出近200个单位。项目中位数尺价为1746元,最高尺价则接近2200元。

位于道德路的Daintree Residence,是降温措施生效后推出的首个项目。与上述三个项目相比,Daintree Residence推出首日已不复此前项目开盘的盛况。由于项目是在7月底推出,市建局网站目前收录的46个单位,估计都是在开盘首日卖出的。

销售榜第五名由实龙岗北的Affinity at Serangoon夺得。这个由豪利控股、新联明发展、金成兴控股与Apricot资本联合发展的项目共有1052个单位,6月推出至今共售出144个。据房地产经纪透露,降温措施生效前夜,Affinity at Serangoon提供5%至12%折扣,吸引买家回流。

今年年底以前还会有15至20个新项目推出,包括顺福轩(JadeScape)、桦丽居(The Woodleigh Residences)、东景苑(Parc Esta)和聚宝园(Treasures At Tampines)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