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开放销售 顺福轩以智能家居系统吸引买家

字体大小:

面对房地产降温措施的影响,新私宅项目顺福轩(JadeScape)备有更多智能家居功能系统,包括成为首个采纳智能住宅管理系统的住宅项目,以吸引买家。

位于顺福路的顺福轩来临周六(8日)开放销售展厅,该项目每平方英尺预示价为1700元,最小的一卧房单位从83万8000元起跳。

发展商青建地产(南洋)副总经理张郦缘指出,市场虽面对房地产降温措施的影响,但首套私宅买家需求依然强劲,她有信心该项目的销售会取得良好反应。

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楼市仍有许多交易活动,不少买家在寻找优质住宅,包括集体出售活动带动一些屋主购买新房子,这些都是实际购房需求。”

顺福轩地段原为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HUDC)顺福雅苑(Shunfu Ville),青建地产两年前以每平方英尺747元的地价收购这个358个单位的项目,发展成约1200个单位的大型项目。

项目涵盖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以及顶层单位等,并有六个零售单位。

降温措施出台后 价格似有调整

住宅单位面积介于527至4230平方英尺,当中一卧房、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售价分别从83万8000元、98万8000元和138万8000元起跳,平均尺价为1700元。

据一些房地产中介的宣传材料,顺福轩几个月前预示尺价约1800元,随着降温措施出台,价格似有调整。

对此,张郦缘坦言,在制定顺福轩价位时,她的确考虑到降温措施带来的影响。

但她强调:“自我们成功标得顺福轩地段以来,我们提出项目价位一直都在这范围内,并没有因楼市大好或降温措施而大幅调整。”

除了顺福轩,近期预计还有东景苑(Parc Esta)和聚宝园(Treasures At Tampines)等超过1000个单位的大型私宅项目推出。

询及这些项目带来的竞争压力,张郦缘认为,顺福轩地点优越,靠近玛丽蒙地铁站,附近也不多新私宅,占有一定优势。

她说:“私宅项目推出并没有所谓的最佳时机,只要项目价格合理、具有特点,能针对市场所需,任何时候推出都是最佳时机。”

推出智能住宅管理系统

顺福轩一个特点是根据活跃乐龄者需求,推出63个“金选良品”(The Gold Standard)单位。

这些单位装备各类乐龄设施,例如卧床设有监测体温和心跳的检测带,让住户查看他的睡眠质量。

项目另一特点是推出智能住宅管理系统,可探测和迅速修理灯泡烧坏或水管漏水等问题。

项目还有面部识辨功能,让住户只需靠“面子”就能进门。

张郦缘指出,这些智能设施能满足住户居住需求。为项目增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