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路国浩时代城动土

国浩时代城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英尺。(档案照片)
国浩时代城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英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国浩房地产(Guocoland)旗下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昨天(11月25日)动土,为美芝路地区注入新活力,同时为这一带的中央商业区打造新中心。

国浩时代城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英尺,包括77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3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和消闲空间、超过200个独特住宅单位,和作为保留建筑的前美芝路警署。项目预计2022年上半年竣工。

这个综合发展项目靠近四条地铁线,以及三个办公楼集中地:政府大厦、滨海中心和武吉士。

国浩房地产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钟义豪说:“我们在打造转型的综合发展项目方面有良好记录。国浩大厦(Guoco Tower)成功提升丹戎巴葛的形象,被视为中央商业区的优质办公楼和消闲地点。同样的,国浩时代城也会通过综合办公楼、零售和住宅的时尚概念,为美芝路带来新注解。它也会提供一些特别的公共空间,吸引人潮到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