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四新私宅项目登五大畅销之列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七个新私宅项目热闹登场,使得11月的房地产市场成为新私宅的天下,当中四个新项目也登上最畅销五大项目之列。

至于早在7月份就推出市场的英雅苑(Park Colonial)虽然滑落一个名次至前五名,但仍然超越在10月份销量比它好的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和Riverfront Residences。

表现最亮眼的新项目是位于友诺士的东景苑(Parc Esta),共售出348个单位,每平方英尺中位数售价为1699元。该项目共有1399个项目,发展商MCL地产(MCL Land)首阶段推出450个单位。

位于市区边缘的东景苑,地点优越,靠近地铁站,距离未来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只有一个地铁站。同综合项目的私宅部分Park Place Residences第二阶段推出时的2000元尺价相比,东景苑的价格更具优势。

销量第二的是位于西海岸谷的御峰(Whistler Grand),11月推出300个单位,售出219个,中位数尺价为1352元。御峰是城市发展(CDL)的项目,共有716个单位。

豪利控股(Oxley)的Kent Ridge Hill Residences,推出250个单位,当中126个单位找到买家,中位数尺价为1715元。该项目有548个单位。

乐斯太平洋(Roxy-Pacific)的Arena Residences,推出70个单位,售出54个,中位数尺价为1813元。该项目是五大畅销私宅中唯一的永久地契项目,位于基里玛弯( Guillemard Crescent ),共有98个单位。

销量位居第五的英雅苑,上个月卖出5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739元。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这个项目,所有805个单位已推出,认购率达6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