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坊若以保留方式发展 总面积料比现有楼面多七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根据黄金坊保留计划,大厦右侧的停车楼将被拆除,用于建造一栋四五十层高的新楼。(档案照片)
根据黄金坊保留计划,大厦右侧的停车楼将被拆除,用于建造一栋四五十层高的新楼。(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位于美芝路的黄金坊(Golden Mile Complex)若能得到保留,总楼面面积(GFA)预计可达8万5977.5平方公尺,比现有楼面增加七成。但市区重建局尚未正式批准保留申请。


黄金坊销售代理戴玉祥产业昨天(1月8日)披露,市建局针对集体出售委员会提交的初步申请提出规划建议,列出大厦受保留后的新楼面和用途。市建局指出,黄金坊可重新发展为集零售、办公、住宅、服务公寓和酒店于一身的综合项目。


消息人士透露,集体出售委员会计划在保留现有16层大厦的基础上,将大厦一侧的停车楼拆除,用于建造约四五十层高的新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