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措施和新私宅供应充足双重压力 发展商竞标私宅地段出价更谨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客纳街酒店地段。(档案照)
客纳街酒店地段。(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仲量联行新加坡研究与咨询部高级董事王德辉指出,去年降温措施出炉前,纽顿一带有三个集体出售项目成交,尺价都高于1600元,其中唯一99年地契的彰思礼阁尺价也有1610元。降温措施前后推出的地段价格差距,说明这一带的私宅地段需求已经降低。


房地产降温措施和新私宅供应充足的双重压力,促使发展商在竞标私宅地段时更为谨慎。纽顿一带的私宅地段招标遇冷,最高竞标尺价比去年同区的集体出售项目低了四分之一。


这幅政府售地计划的地段位于甘榜爪哇路,共有七方竞标,集永成(Chip Eng Seng)子公司CELH Development以4亿1838万元拔得头筹,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92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