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有哪些投资机会? 《联合早报》经济展望投资讲座为读者拨开迷雾

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将在3月16日举行的《联合早报》2019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上,为出席者一一剖析。(档案照)
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将在3月16日举行的《联合早报》2019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上,为出席者一一剖析。(档案照)

字体大小:

去年政府实施新一轮降温措施,对本地私宅市场带来什么影响?除了私宅,本地房地产市场又有哪些投资机会?

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将在3月16日举行的《联合早报》2019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上,为出席者一一剖析。

20190302_news_leenaijia_Large.jpg
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除了私宅,本地其实有不少其他类型房地产的投资机会。(档案照)

李乃佳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他观察到去年7月新一轮降温措施实施以后,大多数买家选择较小和较便宜的私宅单位,而投资者则保持观望的态度。

除了私宅,李乃佳认为,本地其实有不少其他类型房地产的投资机会。例如,近年店屋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关注。他说:“尤其是那些位于历史文化区的单位,不少投资者将之改造成旅馆或出租。”

李乃佳也将在讲座上分析工业厂房转型成数据中心的投资趋势,以及分享零售、办公楼以及商业园的市场展望。

至于今年本地的经济形势,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博士则将剖析新加坡应该如何应对全球贸易新形势、引领亚细安促进经济改革、凝聚全国的力量并提升核心能力四个方面,做出分析。

他认为,不少制造商因中美贸易战,有意将生产线转移到东南亚,新加坡作为区域金融与贸易枢纽,可以好好把握此契机。陈企业也将在讲座上分享如何透过软硬件建设,提升我国核心竞争力。

亚细安加三宏观经济研究办公室资深经济师李文龙博士则对当前中美宏观经济形势进行解读,展示汇率分析的基本框架,并分析当前及未来汇率市场形势。

FSMOne.com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高级分析员游维仁将以中国和美国市场过去一年的表现,来寻找海外值得长期投资的板块和个股。

2019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的赞助机构是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支持机构为FSMOne.com。

《联合早报》2019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

日期:3月16日(星期六)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5时

地点: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连接政府大厦地铁站)

报名费:25元(包括茶点和礼包)

电邮:mkgzbpromo@sph.com.sg

报名网址:zbinvest2019.sphevents.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