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逸集团推出巴特礼路两永久地契新项目

字体大小:

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将在本周四(4月18日)同时推出在巴特礼路一带的两个永久地契新项目——迎昕园(The Gazania)和莲逸轩(The Lilium)供预览。

这两个项目的平均售价在每平方英尺2000元左右。迎昕园最小的单卧房单位为441平方英尺,价格从100万元起跳,面积约1800平方英尺的四卧房阁楼单位,从330万元起跳。

莲逸轩有双卧房至四卧房单位。该项目没有单卧房,因此对象主要为买屋自住的买家。

这两个项目靠近地铁站,并属于永久地契项目,在近年推出的项目中并不多见。

新海逸集团副首席执行长兼财务总监沈梓华昨天在媒体预览说明会上回答《联合早报》提问时说,迎昕园的尺价将会比莲逸轩高出介于5%至10%,但单位整体价格则不相上下。

以新海逸集团为首的财团于2017年9月,以2亿7100万元收购豪山村公寓(Sun Rosier),同年11月再以8109万新元的中标价格获得豪山园(How Sun Park)。

迎昕园建于前豪山村公寓地段,共有250个单位,建有长50米的无边泳池;莲逸轩则是建于前豪山园地段,有80个单位,建有30米的泳池。

原地段屋主有预览优先权

发展商将在首阶段推出这两个项目的半数单位供选购,原地段的屋主将有预览和表达购买意愿的优先权。

这两个项目加上预计今年第三季于金文泰开盘的大型项目Parc Clematis,堪称该集团的三朵金花,它们都是以花命名。

沈梓华说,集团发展和同时推出两个新项目,无意让人们拿它们进行比较,而是为了给买家提供选择。两个项目的名称意味着它们将都“在各自不同的时候绽放光芒”。

集团从豪山村公寓英文名称得到灵感,联想到太阳,于是以在阳光下怒放的勋章菊(Gazania),为该地段的新项目取名;从太阳联想到月亮,故毗邻的另一新项目,则以在月光下绽放的睡莲(Lilium)为名。

沈梓华指出,两个项目都可步行至巴特礼地铁站,迎昕园较靠近,仅需三分钟。从属于环岛线的巴特礼地铁站出发,在三个地铁站的距离内,即可到达其他四个地铁线,分别是东西线、南北线、东北线和滨海市区线。

新海逸集团董事经理陈怀丹说:“由于定价有吸引力,加上各具独特性与优点的奢华特征,以及位于市区边缘的其中一个受青睐的优越地点,我们有信心这两个永久地契项目将吸引到屋主和投资者的强大兴趣。”

莲逸轩预定2021年下半年完工;迎昕园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竣工。示范单位坐落于大成街16号二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