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雅嘉苑今天开放示范单位 最低尺价2580元

瑞雅嘉苑豪华公寓以新加坡河畔景色为主打,吸引高净值卖家。(星狮地产提供)
瑞雅嘉苑豪华公寓以新加坡河畔景色为主打,吸引高净值卖家。(星狮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夜店Zouk旧址、新加坡河畔的豪华私宅项目瑞雅嘉苑(Rivière)今天开放示范单位,第一期销售活动的价格从每平方英尺2580元起跳。

这个由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发展的99年地契公寓有两座36层高的大楼,共有455个一卧房至四卧房的单位,面积介于560平方英尺至2002平方英尺。

20190525_news_house_Large.jpg
豪华公寓碧薇苑以黑白洋房为设计灵感,建筑以灰和黑色系为主。(Midas Land提供)

公寓的建筑设计采用简约现代主义,兼顾实用与美观。公寓没有顶楼单位,而是在屋顶设置香草园、铁板烧用餐区等休闲设施。

除了公寓大楼之外,整个项目还包括一栋拥有80个单位的服务公寓和三座大约100年历史的受保留货仓。三座货仓将充作商业用途,可能设有高档食品商店。

雅嘉苑距离未来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大世界站与合乐站,大约五分钟步行路程。

星狮地产新加坡总裁邓国佳昨天在媒体介绍会上说:“有很多地段靠近地铁站,但有多少个位于河畔?这类地段很罕见,在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加坡河畔更少见,更加稀有的是位于河湾旁的地段。从某个角度看,这幅地段犹如一座小岛。”

星狮去年以9亿5541万元标得这幅在若锦街(Jiak Kim Street)的地段,尺价为1733元。当时,市场分析师预测,该地段的回本尺价介于2400元至2450元,公寓的平均售价介于2600元至2700元。

邓国佳指出,购地时便决定针对讲究地点和品质的顾客群发展高档私宅。他认为,2580元的起跳价适符合这个项目的价值。

政府去年实行的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影响了许多买家的购买欲望。在邓国佳看来,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稳定,有新的私宅项目陆续推出,而且销量不俗。

星狮地产也计划在香港推销瑞雅嘉苑。邓国佳预计,外国买家会占30%至35%,这个占比较其他项目的25%至30%稍多。

瑞雅嘉苑的第一期销售活动将在7月展开。发展商没有公开在第一期推出的单位数量,仅说会视需求而定。该项目预计在2023年完工。

碧薇苑今天也开放示范单位

另一个高档私宅碧薇苑(Jervois Privé)也在今天开放示范单位。

这座位于泽维士路(Jervois Rd)的永久地契公寓仅五层楼高,共有45个一卧房至三卧房的单位,预售尺价从2816元起跳,单位最低售价介于162万元至318万元.。

该项目的发展商Midas Land发表文告说,公寓以附近的黑白洋房作为设计灵感,建筑物以灰和黑色系为主。公寓单位的天花板高达3.2公尺,项目内设有游泳池、健身房、户外运动空间等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