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新私宅销量升三成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在九个新私宅项目登场的提振下,5月份新私宅销量环比上扬三成,达到952个单位。

根据市区重建局发布的新私宅销量数据,5月份卖得最好的两个项目,都是新开盘项目。

位于东海岸的安珀苑(Amber Park)上月开盘,两天内就卖出115个单位,总销售额达2亿4000万元。

总结一个月的销售量,该项目5月份共卖出155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2475元,稳坐销量榜首之位。

安珀苑是由城市发展(CDL)和丰隆控股子公司丰地产(Hong Realty)联合发展,共有592个单位,属于永久地契项目。

根据城市发展发布的资料,该项目买家有85%为新加坡人,其余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

排名第二的绿意庭(Parc Komo),也在上月开盘,首个周末卖出了70个单位,之后又卖出多九个单位,5月份总共卖出79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97元。

绿意庭位于罗央与樟宜北上段一带,是集永成旗下CEL Development的永久地契发展项目,共有276个住宅单位和28个商业单位。

新私宅销量季军是位于比达达利区(Bidadari Estate)综合发展项目中的私宅桦丽居(The Woodleigh Residences)。

该项目早在去年11月已以预售形式推出,当时卖了约30个单位。上月该项目正式推出,获得市场踊跃反应,以1823元的中位数尺价,卖出74个单位。

桦丽居由日本鹿岛房地产发展(Kajima Development)和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合力发展,是本地唯一结合日本精雕细琢的设计、品质与工艺的私宅项目。

它共有667个单位,迄今已卖出101个单位。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都是拥有超过1000个单位的霸级私宅项目。第四名是靠近后港和高文地铁站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这个由龙光地产发展的项目,共有1410个单位,上月卖出55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70元。截至目前,悦湖苑总共卖出了171个单位。

第五名则是位于淡滨尼的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共卖出了5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40元.

聚宝园是3月份楼市龙虎榜的冠军,4月份跌了两个位置成了季军,上月则再跌两个位置,但整体而言,它的买气持续,至今共卖出了384个单位,相当于一个中小型私宅项目。

这项目由森联集团(Sim Lian)发展,是本地最大型私宅项目,共有2203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