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Everton 6月淡季成绩亮眼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6月份推出的新项目Sky Everton一开盘就售出134个单位或51.1%,成为上个月最畅销的私宅项目。

这个永久地契项目位于艾弗顿路(Everton Road),建于亚洲花园(Asia Gardens)的集体出售地段,发展商是SL Capital。

Sky Everton共有262个单位,中位数售价为每平方英尺2523元,

6月向来是年中假期旺季,却是楼市历来的淡季。发展商推出了670个新单位,未到5月份1394个单位的一半,同比则下滑7.7%。至于新私宅销售量,环比下跌13.8%,共售出821个单位,是过去4年同期中最小的跌幅。

根据市区重建局(URA)发布的新私宅销量数据,6月份卖得最好的五个项目,主要来自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其次是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

6月份销售量第二高的是位于淡滨尼的大众化霸级私宅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6月份总共卖出7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20元。该项目是本地最大型的私宅项目,一共有2203个单位。

发展商森联集团(Sim Lian)在今年3月推出聚宝园后,该项目立即成为3月楼市龙虎榜的冠军。虽然它在4月与5月连续滑落两个位置,排名分别跌至第三和第五,但买家对它的喜好不减,6月再度攀上亚军,迄今共售出453个单位。

季军则属位于盛港芬维尔路的翠林苑(Parc Botannia),6月份总共卖出60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296元。

这个中型私宅项目共有735个单位,由发展商星控股(Sing Holdings)与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联合发展,属于99年地契。自2017年开盘以来,翠林苑目前已售出587个单位,将近80%。

第四名是去年11月登场的东景苑(Parc Esta)。东景苑的对面就是友诺士地铁站,距离未来的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简称PLQ)只有一个地铁站。它在6月份总共卖出58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690元。

该项目由MCL地产(MCL Land)发展,在1399个单位中,迄今已售出613个单位,未到半数。

排在第五名的是位于高文区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靠近后港和高文地铁站。

这个由龙光地产发展的霸级项目共有1410个单位,6月份总共卖出48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42元。悦湖苑自3月开盘以来,迄今共售出218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