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园一优质洋房招标求售

史蒂芬路附近白宫园的永久地契双层优质洋房招标求售。(仲量联行提供)
史蒂芬路附近白宫园的永久地契双层优质洋房招标求售。(仲量联行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史蒂芬路附近白宫园(White House Park)的永久地契双层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招标求售,是39个同类别私宅区中,最负盛名的优质洋房“飞地”之一。

本地的39个优质洋房区,大约只有2800个优质洋房地块。由于供应非常有限,位于极其抢手地区的优质洋房,如那森(Nassim)、白宫园和大威路(Dalvey),因为具备常规形状和高架地面等有利因素,往往比其他优质洋房取得更高的溢价。

负责招标活动行销代理的仲量联行(JLL)在文告中指出,最近的两个优质洋房交易,即33号那森路和50号古鲁尼路,前者面积为8万4543平方英尺,后者则为1万5100平方英尺,它们分别以2721元和超出2730元的尺价出售。这两个优质洋房地块皆属高架地,而且非常靠近白宫园。

根据文告,这次的招标项目可能建于白宫园的最高点,土地面积为3万5290平方英尺;倘若重建,可欣赏周遭葱郁的绿色景观。同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文化遗产”(World Heritage Site)名录的新加坡植物园也近在咫尺。

此外,这个项目的临街面长达54米,其地段既可打造一座豪宅,也可分割为两个优质洋房。

鉴于该项目优越的位置和卓越条件,仲量联行执行董事陈鸿文说,预料出价将介于7500万元至800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英尺2125元至2267元。因为这个地段可再切分并建造两栋优质洋房,他认为潜在买家或许会考虑把它视为一种长远的财富保值投资。

仲量联行指出,招标截止日期目前定为9月20日下午2时3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