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榜峇鲁路六永久地契双层店铺邀买家出价

甘榜峇鲁路的六间店屋,以总楼面面积来计算,参考售价为每平方英尺2250元。(仲量联行提供)
甘榜峇鲁路的六间店屋,以总楼面面积来计算,参考售价为每平方英尺2250元。(仲量联行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甘榜峇鲁路的六间并排永久地契双层店铺,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推出市场求售。店屋可以集体或单独出售,集体出售参考价为3960万元,每单位则为660万元。

这六家店屋分别是甘榜峇鲁路69号、71号、73号、75号、77号和79号。集体占地面积为7068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GFA)约1万7600平方尺。以GFA来计算,参考尺价为2250元。

店屋的独家销售代理仲量联行(JLL)在文告中指出,根据2014年总蓝图,这六间店屋已经被划为商业用途,属于布莱平地(Blair Plain)受保留地区。店屋可以出售给外国人,而买主也无需支付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

这排店屋与中央医院仅仅相隔一条马路,也靠近欧南园地铁站和兴建中的广东民地铁站。

仲量联行指出,倘若得到有关当局的许可,屋主或许可以把底层改为餐饮用途,把二楼办公室转换为共用生活空间(co-living space)或商务住宅(serviced apartment)等其他用途。

买家出价活动于9月12日星期四下午3时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