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地产项目“鬼月”求售

百灵商业中心(Parklane Shopping Mall)的33家店铺求售价为5500万元。目前这些店铺都已出租,租户包括麦当劳、漫画店和网络游戏店等。(高力国际提供)
百灵商业中心(Parklane Shopping Mall)的33家店铺求售价为5500万元。目前这些店铺都已出租,租户包括麦当劳、漫画店和网络游戏店等。(高力国际提供)

字体大小:

农历七月“鬼节”似乎没有影响房地产市场销售活动,位于百灵商业中心(Parklane Shopping Mall)的33家店铺、位于柏龄大厦(Peninsula Plaza)的15个办公单位,以及位于加基武吉坊(Kaki Bukit Place)的一幢五层楼工厂同一天推出市场求售。

百灵商业中心求售的零售店铺位于大厦地下一楼,将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推出市场求售。

这些店铺总楼面面积约2万5317平方英尺,预示价总计5570万元,尺价相当于2200元。

店铺的销售代理高力国际在文告中指出,这33家店铺的楼面面积介于248平方英尺至2002平方英尺,为99年地契项目,从1974年12月1日开始计算。

高力国际资本市场和投资服务主管陈添裕表示,这些店铺位于勿拉士峇沙(Bras Basah)和武吉士(Bugis)地区,附近有高等学府和艺术学校,可从庞大学生人口中获益。

他也表示,目前这些店铺都已出租,租户包括麦当劳、漫画店和网络游戏店等。

柏龄大厦的15个办公单位则是以竞标方式求售。这些单位位于大厦的六楼,总楼面面积约7804平方英尺,可集体或单独出售。15个办公单位的预示价总计为1760万元,尺价相当于2255元。

项目销售代理高纬环球资本市场主管傅子伟表示,位于市区的分层地契办公单位相当少有,所以相当抢手,特别是这些求售单位是999年地契,投资者不用太担心地契即将到期的问题。

加基武吉坊的工厂大厦位于在友诺士科技园(Eunos Techpark),占地约4795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约1万3110平方英尺。

负责工厂销售活动的世邦魏理仕表示,这幢五层楼工厂将以邀请买家出价方式求售,预示价格是550万元,尺价约420元。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高级经理林佩炫说,买家可考虑将大厦一楼用作销售展厅,二楼和三楼用作制造生产,而四楼和五楼则可作为办公用途。

她也说,这个工厂适合电子、印刷和精密工程等行业进行高科技和轻工业生产。

百灵商业中心零售店铺和加基武吉坊工厂的买家出价活动分别于9月26日和10月1日截止,柏龄大厦办公单位的竞标活动则于9月25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