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御景苑本周六开放示范单位

御景苑共有285个单位,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分别从170万元和250万元起跳。(长春产业提供)
御景苑共有285个单位,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分别从170万元和250万元起跳。(长春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武吉知马的高档私宅项目御景苑(Royalgreen)本周六(5日)开放示范单位给潜在买家参观,下周六(12日)开始销售。 

御景苑属永久地契,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分别从170万元和250万元起跳,每平方英尺价格相当于2677元和2700元。

这个由长春产业(Allgreen Properties)发展的项目有八栋楼高五层的住宅建筑,共有285个单位,涵盖两卧房至四卧房单位,面积介于635平方英尺和1475平方英尺。

该项目原为富贵园(Royalville),在2017年被长春产业以4亿7794万元买下,地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960元。

长春产业总裁李宙鸿指出,御景苑位于第10区,是核心中央区的优质永久地契项目,周围有众多便利设施,并靠近名校。

御景苑离第六道地铁站约五分钟步行时间,附近有南洋女中、美以美女中、国家初级学院和华侨中学等学校。

长春产业是马来西亚糖王郭鹤年家族的旗下企业,对武吉知马一带似乎情有独钟,过去两年频频出手买下该地区多幅地段。

除了御景苑的地段,长春产业在武吉知马的项目还有第四道的富雅轩(Fourth Avenue Residences),以及史蒂芬路的栢傲景(Juniper Hill)等。

富雅轩和栢傲景都已开卖,中位数成交价分别为2358元和282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