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南部濒水区东风 南峰雅苑成9月私宅销售冠军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凭借“位于南部濒水区门前的首个大型私宅项目”卖点,上月开盘的南峰雅苑(Avenue South Residence)取得开门红,卖出361个单位,一跃成为9月份的私宅销售冠军。

南峰雅苑位于旧丹戎巴葛火车站附近的石叻道(Silat Avenue),共有1074个单位,相信是今年最后一个推出的霸级项目。

项目发展商为华业集团(UOL),它趁着李显龙总理8月中旬在国庆群众大会宣布南部濒水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的发展细节,该地区引起市场关注后打铁趁热推出项目。发展商以未来的南部濒水区将创造许多商机为卖点,突出南峰雅苑的巨大增值潜能。

结果,项目开盘首日售出270多个单位,平均尺价1780元起跳。由于反应积极,发展商隔天迅速推出额外200个单位。

南峰雅苑的单位分布在两幢楼高56层的住宅大楼,以及五个楼高四层的保留建筑。首阶段推出的300个单位,超过一半单位的总价低于150万元。

上月新私宅销量整体表现突出,环比增长13%至1270个单位,创下14个月来最高纪录。此外,发展商推出的新单位也大增69%至1714个单位。

除了南峰雅苑,上月推出的新项目还有美雅豪苑(Meyer Mansion)、星宇轩(The Antares),以及Cuscaden Reserve等。

最畅销五大私宅 几乎都是霸级项目

不过,上月最畅销五大私宅项目,几乎清一色是超过1000个单位的霸级项目。

销量排名第二的是共有1468个单位的锦泰门第(Parc Clematis)。它是8月份的销售冠军,上月维持销售热度,以1620元的中位数尺价,卖出了119个单位。

锦泰门第位于金文泰,由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发展。除了单卧房至五卧房单位,该项目也有阁楼、排屋、角头排屋,以及洋房等更大型的单位。

排行第三的翠林苑(Parc Botannia),是较早前登场项目。早在2017年已开盘销售,至今卖出近九成或654个单位。

翠林苑位于盛港芬维尔路,由发展商星控股(Sing Holdings)与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联合发展。它共有735个单位,上月卖出71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11元。

排名第四是今年3月开盘的霸级项目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

这个项目共有2203个单位,是本地单位数量最多的项目,已多次登上畅销私宅排行榜。它在8月份排名第三,上月名次虽下滑,但仍卖出69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55元。

目前,聚宝园总共卖出728个单位,相当于一个大型私宅项目售罄,表现可圈可点。

排名第五的是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它与聚宝园在同个月推出,上月卖出68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56元。悦湖苑也是霸级项目,由龙光地产发展,靠近后港和高文地铁站,共有141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