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峇峇利高档私宅Avenir示范单位今开放

高档私宅项目Avenir有两栋36层住宅大楼,共有376个单位。(构想图由丰隆控股提供)
高档私宅项目Avenir有两栋36层住宅大楼,共有376个单位。(构想图由丰隆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发展商乘势推出开年第一波,率先登场的是位于里峇峇利的高档私宅项目Avenir,今天傍晚6时开放示范单位供买家参观。

这个项目由前太平洋大厦(Pacific Mansion)地段重新发展而成,每平方英尺售价从从2930元起跳。

Avenir由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国浩置地(GuocoLand)与丰地产(Hong Realty)联合开发。它由两栋36楼住宅大楼组成,共有376个单位,面积介于527平方英尺至2411平方英尺。

一至三卧房单位的销售尺价从2930元起跳,四卧房单位的销售尺价则为3030元。Avenir预计在2025年8月1日取得临时入伙证(TOP)。

除了位于核心中央区(CCR),项目的另一大卖点是由来自法国的知名建筑师弗朗索瓦·米卢(Jean Francois Milou)操刀设计,他曾负责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改建项目。

丰隆控股市场营销总监庄蓓施指出,Avenir的吸引力在于它属永久地契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此外,它占地广阔,带给住户许多空间,这在市中心项目中少有。届时,住户也享有礼宾服务,包括交通安排、家居清理和洗衣服务。

太平洋大厦于2018年3月在集体出售市场卖出,发展商出价9亿8000万元高价,这让屋龄超过半世纪的太平洋大厦创下当时本地10年来最大宗集体出售交易。这笔成交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06元。

Avenir的开盘价高于同区其他高档项目,包括玛庭豪苑(Martin Modern)与瑞雅嘉苑(Rivière)。

2019年5月推出的瑞雅嘉苑建有455个住宅单位,开盘尺价2580元起跳,而2017年7月推出的玛庭豪苑建有450个住宅单位,开盘尺价2300元起跳。这两个项目属99年地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