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se@Oxley要价6250万元 以邀买家出价方式求售

The Rise@Oxley是一个10层楼高的综合项目。(世邦魏理仕提供)
The Rise@Oxley是一个10层楼高的综合项目。(世邦魏理仕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欧思礼坡(Oxley Rise)的两层楼永久地契商场The Rise@Oxley,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推出市场求售,要价6250万元,相等于分层面积每平方英尺3800元。

百利购物中心11商铺要价6800万元

此外,马里士他路百利购物中心(Balestier Point)的11个商业单位,也以同样方式求售,要价6800万元;买家也可以购买个别单位,最小单位从122万元起跳。这也是一个永久地契项目。

世邦魏理仕(CBRE)负责销售The Rise@Oxley。该项目是一个10层楼高的综合项目,一楼和二楼是商场,总分层面积是1万6459平方英尺;其余楼层则是住宅,都已全数售出。

一楼的11个分层单位,都获批准作为餐饮用途,也具备完整的餐饮所需设备例如水源和排气管。二楼有18个单位,当中两个单位获准作为餐饮用途。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负责百利购物中心11个商业单位的行销工作。这些单位面积介于269平方英尺至5609平方英尺,使得整个组合的总分层面积约1万9787平方英尺。

根据2019年市区重建局总蓝图,未来将有一条路连接金吉路(Kim Keat Road)和陈笃生连路。从购物中心可通过这条公路步行至未来的一个建在原新加坡传染病中心(Communicable Disease Centre)地段的私宅项目。

The Rise@Oxley两层楼商场的出价活动将在3月12日下午3时截止,而百利购物中心的出价活动则将在3月17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