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s Hills项目最后一期 推出39单位售出逾64%

Luxus Hills最后一期的有地住宅有中间排屋、角头排屋、半独立式洋房和洋房供选。(万国提供)
Luxus Hills最后一期的有地住宅有中间排屋、角头排屋、半独立式洋房和洋房供选。(万国提供)

字体大小:

实里达山的有地住宅项目Luxus Hills(Contemporary Collection)最后一期推出39个单位,售出25个单位或超过64%。

项目发展商万国(Bukit Sembawang)表示,这些有地住宅都可立即入伙。随着这些999年地契有地住宅项目单位的推出,公司将专注于开发在杨厝港尼敏路(Nim Road)的99年地段。

万国昨天在文告中说,公司是通过私下预览推出以上单位,而对该项目上一回销售阶段有兴趣的许多买家,这回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预览已经结束,供参观的单位也将关闭。

这些有地住宅有中间排屋、角头排屋、半独立式洋房和洋房。价格从328万8000元起跳,地价平均售价每平方英尺2060元。

万国将继续提供延迟付款计划(deferred payment schemes)。入住付款计划(Stay & Pay Scheme)的买家,可在完成20%首期付款后立即迁入,而预定计划(Reservation Scheme)则允许买家在交出10%定金后,就可以预定他们心仪的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