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投资者暂时走出我国经济萎缩和冠病疫情的阴影,进场吸购低价股。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升28.71点或1.1%,报2648.90点。

华尔街隔夜股市继续上扬,标普500指数起0.91,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85%,纳斯达克指数起0.5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和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今早提出合并建议。

这项合并将通过信托协议安排进行,ESR房地产投资信托将通过交换本身发行的新股,来取得胜宝工业信托所有股权。

一旦协议安排生效,每个胜宝工业信托的持有人,每持有100个单位,将可获得94个ESR房地产投资信托单位。

根据每股0.401元的收购股价和0.94倍的总交换比率,胜宝工业信托所得到的信托股价是0.377元,总收购价约3亿9690万元。

合并后,保荐商ESR将持有扩大股本后的房地产投资信托的12.2%。

两只信托将分别就协议安排和合并举行特别股东大会,争取单位持有人的同意。

此外,ESR房地产投资信托今早也宣布取得总额4亿600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服务,将用于对胜宝工业信托信托人HSBC机构信托服务公司取得的现有贷款进行再融资。

*胜科城镇发展公司(Sembcorp Development)的合资公司新加坡—四川投资控股(Singapore-Sichuan Investment Holdings)脱售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30%的股权,给成都高新投资集团。脱售价为6亿9130万元人民币(约1亿3830万新元)。胜科工业跌1.11%,报1.78元。

*由于项目成本增加和营运活动显著减少,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今年上半年蒙受1亿9200万元的亏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亏损是680万元。

此外,自4月以来生产活动暂停,使到集团的上半年营收也下挫41%至9亿零600万元。

胜科海事昨天闭市后发布截至6月底的半年业绩。除了维修与翻新业务之外,集团其他业务上半年都蒙受亏损。

*新科工程与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成立合资公司Proteus Advanced Systems,销售海军导弹系统。两家公司各占合资公司的一半股份。该股收报3.29元,起1.5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