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tt@Bukit Timah开盘 首周末参观时段被超额预订

Forett@Bukit Timah开盘首个周末规定每个参观小组,包括经纪在内不得超过五个人。(青建地产提供)
Forett@Bukit Timah开盘首个周末规定每个参观小组,包括经纪在内不得超过五个人。(青建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新私宅项目Forett@Bukit Timah开盘首个周末迎来了250组潜在买家参观。

这个位于武吉知马的项目由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和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联合发展,展销厅在上周六开放,是在解封第二阶段首个开放展销厅的大型私宅项目。

Forett@Bukit Timah有633个单位,预示价从每平方英尺1800元起跳。

项目在上周末共安排的250个参观时段被超额预订。每个参观小组,包括经纪在内不得超过五个人,而且参观者只能同该项目委任的四家经纪公司经纪预约参观。

青建地产副总经理张郦缘说:“我们非常感谢买家的体谅,他们按照我们在展销厅采取的规定,与销售经纪预约参观时间。若没有合作伙伴如销售代理公司的支持,要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是不可能的。”

她还说,公司会继续同销售人员合作,确保有意参观的买家能在接下来几天获得适当参观时段。青建地产在阻断措施期间数次举办网络讲座,介绍各项目和房地产市场情况,有些买家还没参观示范单位便预定房子。

张郦缘说,公司会继续以这个方式介绍项目,预约不到参观时段的买家或希望再参观展销厅的买家,可在官方网站观看项目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