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会调查:超过五分之三企业预计当前不明朗情况将持续下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的一项调查,本地企业意识到当前的危机将可能是漫长的。超过五分之三的企业(62%)预计,当前不明朗情况将持续下去,未来12个月的经济活动将维持目前的步伐。

在当前条件下,有87%的大型公司和66%的中小企业表示,他们能以较低的盈利率或承受小额的营运亏损,来维持业务的运营。

尽管如此,仍有一部分中小企业(29%)和大型公司(11%)期望通过整合部分业务,来缩小规模或完全关闭业务。

虽然普遍欢迎政府的支持计划,有60%的企业表示,这类计划能有效缓冲业务成本至少40%,但它们也担心,一旦这类计划最终结束,它们是否还有能力应对。

工商总会是在8月7日展开调查,以收集商业情绪以及更好地了解企业在解封第二阶段所可能需要的援助。

在为期两周的调查中,有225家公司参与调查,其中83%是中小企业,其余17%是大型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