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庭•轩凸显慧心巧思 渗透爱与温暖

蔚庭•轩通过简约创新设计,打造精致、典雅,却又贴心舒适的高品质住宅。(图/中建地产提供)
蔚庭•轩通过简约创新设计,打造精致、典雅,却又贴心舒适的高品质住宅。(图/中建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以人为本, 以爱筑家。这是中建地产(CSC Land)秉持的开发理念。它的首个独立开发的私宅项目“庭·维苑”(Twin VEW),以温馨、细腻、实用又大方的设计特色,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它新近推出的私宅项目“蔚庭•轩(Verdale),是与另一知名发展商中海地产合作,通过简约创新设计,打造精致、典雅,却又贴心舒适的高品质住宅,把爱与温暖自然地糅进“家”这个隽永字眼里。

智能储藏空间 彰显精巧细心

蔚庭•轩的室内设计是由获奖的室内设计公司Index Design所操刀。设计师深刻了解到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知道精心规划的储藏空间,能提升我们和谐舒适的感觉。所以在这个项目中,他们的设计重心放在打造实用功能设置,特别是实现尽可能多的储存空间方案(Smart Space Solutions),让最小的空间也得到最大化的有效利用。

厨房空间向来是一个家的温暖所在,人生百味皆汇聚于此。特别是冠病疫情后,预料更多人会在家办公,也有更多人在家用餐以至下厨,厨房就成了家中不可或缺的空间。在蔚庭•轩中,设计师便为许多单位设计灵巧的厨房岛台——The Atelier(Kitchen Island)。

20200904_zb_verdale_the_atelier_Large.jpg
厨房岛台——The Atelier(Kitchen Island)。(图/中建地产提供)

这个厨房岛台给予整洁外观的空间印象,两侧抽屉提供了充足的使用储存空间,将高效储存空间与设计灵感合二为一。重要的是,它的功能多元化,即可用来做早餐台或招待好友的餐桌、也可作为下厨烹饪的扩大厨房工作间。在没有用餐时,它还能作为办公和开视讯会议的工作平台。

设计师也充分利用窗户下面的闲置空间,设计了一个厨房台面和储藏空间——The Armadio。这个额外空间恰好可用来存放经常使用的厨房罐子、菜谱或各类食品,使原本显得杂乱无章的厨房忽然整齐起来。烹饪时,窗台外的阳光微风穿行而过,偶尔传来小孩的笑闹声,都可成为烹饪美食的灵感和配料。

20200904_zb_verdale_the_armadio.jpg
厨房台面和储藏空间——The Armadio。(图/中建地产提供)

蔚庭•轩单位的主人房和客厅也设有储藏空间——The Armoire和The  Alcove。The Armoire可作为充满魅力的梳妆台空间,让你将优雅的配饰和小型物品有序地存放,又随时可以拿到,使到你每一天的开始都拥有好心情。The Alcove是设计灵巧的展示柜,可轻松且便利地把物品快速存放,不同的开启功能又可让储存空间变得不可见,令客厅一下子又成为干净整洁的空间。

20200904_zb_verdale_the_armoire.jpg
The Armoire 可作为充满魅力的梳妆台空间。(图/中建地产提供)
20200904_zb_verdale_the_alcove.jpg
The Alcove 展示柜可轻松且便利地把物品快速存放。(图/中建地产提供)

宽敞户型设计 温馨舒适体验

在户型设计上,设计师利用建筑美学重塑整个内部环境,旨在打造一种大气却又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

踏入其间,即可领略到美轮美奂的内部空间。宽敞的客厅一直延伸至阳台,使空间感倍增。配以天然大理石色泽与质感的地砖,彰显了蔚庭•轩专属的华贵气质。卧室地砖和厨房橱柜及厨房台面则采用了美国核桃色和浅褐色色调,它们诠释了简约触感和温馨暖意,而且兼顾美观和耐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住宅单位的家电、厨房和浴室配件,甚至是最细小的家居配件,都精挑细选了名家设计的知名品牌、例如厨房的冰箱就采用了法国品牌“帝泽”(De Dietrich),而卫浴设备则采用了德国品牌“唯宝”(Villeroy & Boch),为住户带来个性化又无微不至的美妙居住体验。

20200904_zb_verdale_teapot_set.jpg
最细小的家居配件,也都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图/中建地产提供)

蔚庭•轩是低密度住宅的典范,共有7栋5层楼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楼,提供258个设计精致的公寓单位,当中涵盖了一卧房至四卧房单位,以及四卧房双层单位(dDuplex)和五卧房双层单位等。

不同的户型设计可满足不同住户需求,例如四卧房双层单位和五卧房双层单位是少有的户型设计,仿佛有如住在豪华的有地住宅中;一卧房单位包含一卧房加书房单位,并设置滑门方便转换不同空间用途,正好满足单身人士居家办公的需求。

20200904_zb_verdale_living_room_2.jpg
四卧房双层单位和五卧房双层单位是少有的户型设计。(图/中建地产提供)

蔚庭·轩项目的建筑师来自巴马丹拿集团的新加坡建筑团队P&T Consultants Pte Ltd。巴马丹拿集团是亚洲当今历史最悠久,却非常活跃的建筑事务所,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都有建筑设计工程。像上海的和平饭店、中国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等经典建筑设计全出自该建筑事务所之手。

建筑师表示,蔚庭•轩毗邻武吉知马山和武吉巴督自然公园,是环境清幽的理想居住地,因此在建筑设计概念上,他们致力于把周围的美丽景致融入到公寓内,让自然走入家中。

通过错落有致的建筑空间规划,蔚庭•轩营造一种如梦如幻的宁谧意境。当你从迎宾区走入公寓,漫步于幽静的庭院时,望着泳池水面波光粼粼,再看着远处的森林浴区,阳光穿透树木洒落在地上,你会时而惬意、时而惊喜、时而为它的壮阔景观而感动,时而被幽静环境引发种种思绪。

发展商背景实力雄厚

蔚庭•轩的发展商中建地产和中海地产,背景实力皆十分雄厚。

中建地产是中建南洋旗下公司,后者在新加坡建筑领域有着核心优势。中海地产是香港上市公司,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管理及经验。它们的母公司均为中建集团,它是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中名列第18。

强大实力后盾和丰富经验累积,蔚庭•轩展现发展商在住宅开发领域的品牌优势,以及坚持优质精品和客户至上的开发理念。

为君而来,以爱筑家。就让蔚庭•轩成为你下一个家吧。


蔚庭•轩示范单位于美世界地铁站(Beauty World MRT)旁,即惹兰树群(Jalan Seh Chuan)边上。

示范单位现已开放 9月5日至16日,仅限预约。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62218899,或通过网站(www.verdale.com.sg)关注更多信息。

【本文由中建地产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