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综合项目Rochester Commons 预计明年第四季完工

 楼高17层的综合项目Rochester Commons设有甲级办公空间、商务酒店和学习中心Catapult。(构想图由凯德提供)
 楼高17层的综合项目Rochester Commons设有甲级办公空间、商务酒店和学习中心Catapult。(构想图由凯德提供)

字体大小:

纬壹城一带的综合项目Rochester Commons预计明年第四季完工。

这个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发展的综合项目设有甲级办公空间、商务酒店和学习中心Catapult,全都集于同一座17层楼高的大楼内。大楼四周则有12幢黑白洋房。

整个项目占地2.4公顷(25万8334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为40万平方英尺。

凯德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综合项目原定明年上半年竣工,但因为冠病疫情而延后至明年第四季。

商务酒店设在大楼的第二、第四和第七层,共有135个间客房。凯德集团旗下的雅诗阁(Ascott)将以馨乐庭连心(Citadines Connect)品牌经营这家酒店。

Catapult学习中心设在办公楼的第二和第三层。中心将开办高层管理课程,并利用最新的学习科技如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技术进行体验式和沉浸式教学。中心也设有网络平台让讲师和学员交流学习。

凯德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陈有进说:“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和人员适应冠病疫情造成的新环境,高层管理教育和再培训将日益重要。Rochester Commons的Catapult提供的领袖发展以养区域或高级人员培训课程,将能应付这个需求。”

办公空间占大楼的第八层至第17层,总楼面面积为26万平方英尺,设有传统与灵活办公空间。企业可选择没有柱子阻挡的大型空间或七幢黑白洋房的其中一幢作为办公室。另外五幢黑白洋房将充作餐饮或零售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