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私宅项目周末正式开卖 9月销量或继续攀升

分析师表示,位于沈氏通道的Penrose,经纪已收到超过200张支票,估计它在个周末开卖,销售表现应该很好。(城市发展提供)
分析师表示,位于沈氏通道的Penrose,经纪已收到超过200张支票,估计它在个周末开卖,销售表现应该很好。(城市发展提供)

字体大小:

小六会考下周开始,但一些发展商的“会考”将在本周末登场。

本周末Penrose和Myra这两个新项目将正式开卖,外加上周开卖的蔚庭·轩(Verdale),项目之间竞争逐渐激烈。

合登(Huttons)房产集团研究主管李思德预计,这个周末至少有300个新私宅单位售出,带动9月新私宅销量继续攀升。

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据我所知,好几个新项目受买家关注很久,特别是位于沈氏通道的Penrose,预览活动获得买家热烈支持,经纪已收到超过200张支票,估计它这个周末开卖,销售表现应该很好。”

根据合登整理的资料显示,截至本月20日,新私宅销量共600多个单位,平均每周卖出200多个单位。李思德表示,加上这个周末和下来几天的销售,9月新私宅销量有可能继续攀升,创下1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市区重建局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我国新私宅销量连续第四个月环比攀升,8月份环比上升16.3%至1256个单位,为11个月以来的新高。

上个月有三个新私宅项目登场,即福瑞轩(Forett At Bukit Timah)、Mooi Residences和NoMa。当中,福瑞轩共有633个单位,其余两个则是不超过50个单位的较小型项目。

相比之下,本周末推出的Penrose和Myra分别有566个单位和85个单位,蔚庭·轩有258个单位,整体单位数量较多。

蔚庭·轩位于位于惹兰裕廊克基(Jalan Jurong Kechil),由中海地产和中建地产联合发展。它在上周末推出78个单位,卖出39个或五成单位,平均尺价约1800元。

Penrose由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s)与城市发展(CDL)联合发展,平均销售尺价约1500元,包括一卧房和二卧房单位分别从78万8000元和94万3000元起跳。

至于Myra,它是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雪兰莪铁船(Selangor Dredging Berhad,简称SDB)的子公司Tiara Land发展,位于麦耶巴齐智亚路(Meyappa Chettiar Road),距离波东巴西地铁站约五分钟步行路程。该项目平均尺价略高于2000元,一卧房和二卧房单位分别从103万5000元和137万2000元起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