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置地1.18亿元收购Big Box大楼

鹏瑞利置地的财团收购Big Box大楼之后,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重新发展成“鹏瑞利商务城”。(鹏瑞利置地提供示意图)
鹏瑞利置地的财团收购Big Box大楼之后,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重新发展成“鹏瑞利商务城”。(鹏瑞利置地提供示意图)

字体大小:

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的财团以1亿1800万元收购Big Box大楼,并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将之重新发展成商业园。这也是鹏瑞利置地首个商业园资产。

鹏瑞利置地昨天发文告说,子公司PRE 15已经行使选择权,收购位于裕廊东的Big Box大楼,交易预计于2021年2月中旬完成。

建于2014年的Big Box大楼原为货仓零售商场,地段面积60万6600平方英尺。鹏瑞利已经得到裕廊集团(JTC)确认,可将用途更改为商业园区。经过重新发展,原本总楼面面积(GFA)14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以提高到150万平方英尺,净可出租面积(NLA)也将从100万平方英尺提高到110万平方英尺。

重新发展之后,那里将重新命名为“鹏瑞利商务城”(Perennial Business City)。工程估计将从2021年第四季起陆续完成。

鹏瑞利置地总裁潘锡源说:“收购Big Box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把房地产投资组合扩展到了商业园区。”

鹏瑞利将持有商务城51%股权,其余股权由其他投资者持有,包括HPRY Holdings,它是鹏瑞利置地主席郭孔丰的投资公司。

鹏瑞利已经委任世邦魏理仕(CBRE)展开招租,潜在租户主要来自资讯通信科技、生物医药科学、快速消费品(FMCG)以及金融机构。

世邦魏理仕新加坡董事经理阿姆斯特朗(Moray Armstrong)认为,最近不少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宣布在新加坡设立区域办公室,裕廊湖区(Jurong Lake District)也持续转型发展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将开创更多新市场和商机,“我们有信心鹏瑞利商务城将成为资讯通信科技、生物医药、电信以及医疗服务相关行业企业选择落脚之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