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永久地契公寓林立 基里玛路项目吸引投资者目光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基里玛路一带小型永久地契公寓项目林立,新项目Noma自8月登场以来几乎售罄,预料将让投资者把目光投向这个小区。

由Macly集团发展的这个永久地契项目有50个单位,推出首月迅速卖出34个单位,中位数价格是每平方英尺1639元。截至本月4日,该项目已经售出46个单位。

该项目以双卧房居多,共有29个。单卧房单位有16个,四卧房单位五个。

基里玛路与芽笼路地区向来受中小型发展商的青睐。上个月,乐斯太平洋控股集团(Roxy-Pacific Holdings)也以9300万元收购位于这一带的15间排屋,成为今年迄今最大一笔私宅地段交易。

这些相连的双层排屋位于基里玛路和惹兰茂列(Jalan Molek),为永久地契项目,地段总面积为2万7131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8。

由于这一带大多是属于永久地契的鞋盒单位项目,因此有不少单卧房与双卧房私宅,整体转售价格介于50万元至80万元。整体来说,这里的永久地契项目,尺价大致上介于1084元至1498元。

过去一年来有最多单位易主的是Guillemard Edge,共有10个单位转售。该项目2015年竣工,有275个单位,算是这里较大的项目之一。

其他项目的转售交易都不多。La Brisa(2014年竣工,共84个单位)售出三个单位,诗雅苑(Cassia View,2001年竣工,72个单位)售出两个单位。

Casa Emerald(2002年竣工,35个单位)和Rezi 3Two(2017年竣工,65个单位)则各售出一个单位。

相比之下,这一带的出租市场活跃许多。一年来,Guillemard Edge签订最多租约,有168份。不过,该项目只有单卧房与双卧房出租,双卧房单位租金介于1780元至3100元。

其他项目签订的租约介于12份(Casa Emerald)至46份(La Brisa),三卧房单位的租金介于2200元至4900元。

基里玛路附近有许多学校,包括务力中学(Broadrick Secondary School)、光华学校(Kong Hwa School)、芽笼美以美小学(Geylang Methodist School (Primary))和芽笼美以美中学。

这一带的设施也不少,包括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和新加坡体育城,开车可前往附近的Paya Lebar Quarter、Kinex商场和环宇广场(Grandlink Square)。

居民也可步行到附近属于地铁环线的达哥打地铁站,乘搭地铁前往市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