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私宅项目鑫悦府 悠然观天下 独占一方静好

位于波那维斯达一带的鑫悦府让你能推窗眺望肯特岗山绿意盎然和远处西部海景。(鑫丰地产提供)
位于波那维斯达一带的鑫悦府让你能推窗眺望肯特岗山绿意盎然和远处西部海景。(鑫丰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所谓登高望远,站的越高,才能看得更远。高度,是生命的尺度,居于高处自然高人一等,占领先机。

即将登场的鑫悦府(Normanton Park),不仅是新加坡第五区的一个珍稀项目,它更融合了位于山丘上的地理优势,利用精巧设计架起每栋住宅大楼,构筑了绚丽迷人的高层美宅。

揽景高层,推窗眺望肯特岗山绿意盎然和远处西部海景,鑫悦府让你悠然观天下,独占一方静好,尽享高层美宅的独特美丽。

batch_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5.jpg
鑫悦府坐拥丰富的绿色资源和婉约水景。(鑫丰地产提供)

高层生活 满是风景

鑫悦府位于波那维斯达一带,由鑫丰地产(Kingsford Development)开发,是新近推出的霸级私宅项目之一,共有1862个单位。

它设有九栋住宅大楼,每栋楼高24层。九栋大楼都是围着个大型水上设施而建,地面层的排屋则毗连游泳池。这使得鑫悦府大多数单位都可以欣赏到水景,静水流深的韵味融入到项目中,营造一个更幽静舒适的环境。

鑫悦府地处肯特岗地区,地势原本就较高,有如一个小山丘。为增加鑫悦府的高度,发展商特别把每栋大楼从地面架起的18.8公尺高度开始建起,而且每个楼层是按三公尺高度而建。     

所以鑫悦府虽为24层楼高度,其实相等于一般住宅的30层楼,视野更加开阔,远处可看未来的南部濒水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港湾区与圣淘沙,以及西部海景,近处可看肯特岗公园、纬壹科技城(One-North)、波那维斯达和荷兰村。晴朗天时,甚至还可以看到乌节路的繁华城市景观。

满眼的风景,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去阅繁华,更悦自然。

好楼层,方享好世界。鑫悦府的高楼层生活,带来的视野享受,令人心情愉悦。它也减去生活噪音,让你在繁华城市间另辟安静一隅,带给你生活的私密与舒心。

坐拥自然,绿意相伴

鑫悦府周围环绕着郁葱绿色环境,从毗邻的肯特岗公园(Kent Ridge Park)触发,沿着树冠吊桥(Canopy Walk)连接到园艺园林(HortPark) 、直落布兰雅山林区(Telok Blangah Hill Park)和花柏山公园( Mount Faber Park)等地,随处都是绿意尽收眼底,居住环境十分清幽。

其他位于鑫悦府附近的绿园还包括纬壹城公园( One-North Park)、西海岸公园(West Coast Park)和拉柏多自然保护区(Labrador Nature Reserve)等。

事实上,鑫悦府项目本身就坐拥丰富的绿色资源和婉约水景。

batch_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3.jpg
鑫悦府地面层六成的共用面积由水池或树木覆盖,打造“坐拥自然,绿意相伴”的宜人景观。(鑫丰地产提供)

鑫悦府是霸级私宅项目,土地面积达61941平方米,但项目地面层六成的共用面积由水池或树木覆盖,匠心规划自然生态主题的特色园林和生活休闲设施,打造“坐拥自然,绿意相伴”的宜人景观。

项目共有大约110个生活设施,侧重于绿色空间和水上设施,主要分为迎宾(Arrival)、静谧(Tranquillity)、动力(Vitality)、自然养生(Sensory)和其他等不同类别。

例如当你从迎宾区走入鑫悦府时,你将漫步于空中天桥和灯笼步道,一盏盏彩色灯笼映照在步道两侧,营造出别致氛围。鑫悦府内设有多个幽静庭院和自然养生区,你可坐在水边庭院,望着水面波光粼粼,慢慢品味恬静生活,或是徜徉在苍翠的竹林中,悠然环抱着自然之美。

batch_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6.jpg
鑫悦府共有大约110个生活设施,侧重于绿色空间和水上设施。(鑫丰地产提供)

人才荟萃 增值无限

家,是每个人的心灵寄托处,也承载着一个人对未来的期盼。

鑫悦府靠近纬壹科技城和科学园(Science Park),正是新加坡当前和未来高科技研发、生物医学、信息通信技术或媒体产业的和重点发展区,世界顶尖人才与精英荟萃。

例如在纬壹科技城,这是新加坡政府注资150亿元所建立的商业园区,被视为世界顶尖创业人才汇集之地,拥有全球增长最快的创业社群。这里的大型跨国企业有宝洁(P&G)、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工业光魔公司(Industrial Light & Magic)、佳能(Canon)、富士通(Fujitsu)和育碧(Ubisoft)等。

这里的本地企业则有新加坡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冬海集团(Sea Group)、Grab以及雷蛇(Razer)等。

在科学园里,知名大型企业还有戴森(Dyson)、强生(Johnson & Johnson)以及默克公司(Merck & Co)等。

另外,鑫悦府距离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只有5分钟车程。新加坡国立大学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知名学府,在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QS)的全球大学排行榜。它一直保持“亚洲第一”的名衔。

依托着这些高科技研发地区和大学学府的蓬勃发展,鑫悦府周围地区未来的发展潜能巨大,充满商业活力和就业机会。这将给鑫悦府带来更好的租金回报率和强大增值效益。由此看来,买家需要乘早进场,以获得最佳投资增值效益。

特殊历史 耀眼未来

鑫悦府的地段原来是属于诺曼顿园(Normanton Park),是由新加坡国防部为军人和家属而建的公寓。只有少数的军人有机会申请这公寓,当中又以高级军官为主,向来有着特殊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该公寓后来私有化,任何人可购买,但屋主和租户大多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附近研究机构的精英人才。

2017年,鑫丰地产以8亿3010万元买下,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969元,创下99年地契公寓集体出售最高土地单位价。如果加上填补溢价和发展费,诺曼顿园的土地成本达到15亿5000万元,是近年土地成本最高的私宅项目之一。这也彰显了鑫悦府地段的优越性和独特性。

展望未来,鑫悦府附近会发展成南部濒水区。这是新加坡政府下来最雄心勃勃的城市发展计划,覆蓋新加坡南部海岸线30公里,从滨海东花园一直延伸至巴西班让,面积约2000公顷,是滨海湾的六倍,相当于两个榜鹅新镇。该地区将打造为集居住、工作与休闲于一体的“滨海榜鹅”,除了兴建约9000个住宅单位,还会建造类似于丰树商业城(Mapletree Business City)的办公设施,以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长远来看,南部濒水区的发展将加快中央商业区的“去中心化”进程,并有可能发展成范围更大、更具商业活力的中央商业廊道。鑫悦府的优越地理位置,让它成为南部濒水区开发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享受着南部濒水区带来的协同发展效应。

batch_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2.jpg
地面层的排屋毗连游泳池。(鑫丰地产提供)

资源丰富 交通便利

教育资源是购买、投资房产的重要考量因素,而鑫悦府周围就设有许多优质学校和知名学府。

在中小学方面,鑫悦府靠近光道小学(New Town Primary School)、花菲卫理小学(Fairfield Methodist School (Primary))、圣婴女校(客洛)(CHIJ Kellock)、以及女皇道中学(Queensway Secondary School)、花菲卫理中学(Fairfield Methodist School(Secondary))和英华初级学院(Anglo-Chinese Junior College)。

鑫悦府地区也聚集了许多顶尖大专学府如新加坡国立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Asia Campus)、ESSEC亚太校区(ESSEC Asia-Pacific)和SP Jain全球管理学院(SP Jain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另外,这地区还有许多国学校如ISS国际学校(普勒士顿学院)(ISS International School)和东陵信托学校(Tanglin Trust School)。

简而言之,鑫悦府附近的教育资源丰富,可以满足各年龄层居民的要求,而附近的众多小学也让买家有机会把孩子进入心仪的小学就读。

在设施和交通方面,鑫悦府的位置优越,附近的公路和公共交通网络都非常齐全。离鑫悦府最近的地铁站是肯特岗地铁站(Kent Ridge MRT),住户从那里乘坐几个站,就能轻松到达纬壹科技城、荷兰村和港湾(HarbourFront)等地点。

batch_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4.jpg
单位设计实用典雅,并附有智能家居功能。(鑫丰地产提供)

鑫悦府外的巴士站也提供便利巴士服务,住户只需约1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抵达中央商业区和购物街乌节路。对驾车人士来说,鑫悦府连接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西海岸大路(West Coast Highway)等主要道路,驾车十分方便。

至于购物、餐饮和休闲设施,鑫悦府住户可以到不远处的亚历山大村去。那里有许多商场,提供许多零售、餐饮和娱乐的选择。商场有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爱客坊购物中心(Anchorpoint Shopping Centre)和宜家(IKEA)。那里还有著名的熟食中心亚历山大村熟食中心(Alexandra Village Food Centre)和ABC砖厂巴刹与熟食中心(ABC Brickworks Market and Food Centre),提供享不尽的美食。

知名企业 卓越产品 

鑫悦府由鑫丰地产发展,它是源自中国沈阳的知名企业,自2000年起进军地产领域以来,先后开发几百万平方米,十几处的商业楼盘项目,当中一些项目如鑫丰•雍景豪城和鑫丰•熙区府项目,是沈阳市最炙手可热的项目,坐拥百万客流亿万金。

约九年前,鑫丰走向世界,不远千里来到新加坡,为更多人打造更温馨的家,至今已在武吉知马和后港发展两个私宅项目——“鑫丰·山景碧苑”(Kingsford Hillview Peak)和“鑫丰银河湾” (Kingsford Waterbay)。这两个项目都获得市场认可,广受好评。

鑫丰集团于2019年荣获新加坡金字品牌之全球品牌奖,证明了集团在开发项目中的杰出表现和辉煌成绩。

在鑫丰的第三个项目“鑫悦府”中,它将提供1862个私宅单位,户型包括552个一卧房单位、598个两卧房单位、529个三卧房单位、115个四卧房单位和46个五卧房单位,单位面积介于45至196平方米(484至1762平方尺)。此外,鑫悦府也拥有22个排屋,这些排屋让买家享有有地住宅的尊贵感受,各有各的停车场,并直接通向泳池。

时代是不断发展的,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鑫悦府站在高处,打造宽广大气的优质住宅,势必将成为第5区的全新巅峰之作。渴望高度完美生活的人,不容错过。

鑫悦府示范单位于诺曼顿园1号(1 Normanton Park),参观示范单位仅限预约。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65 6588 5888询问。

【本文由鑫丰地产呈献】

20210102_zb_normantonpark_07.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