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零售与酒店REIT 去年第四季业绩料好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分析师指出,由于受到佳节期间的国内消费所提振,零售与酒店REIT将出现最大改善。(档案照片)
有分析师指出,由于受到佳节期间的国内消费所提振,零售与酒店REIT将出现最大改善。(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进一步开放经济活动,零售与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去年第四季的业绩表现预料好转,而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料将保持韧性。各类房地产投资信托尤其是零售信托的每单位派息,料比第三季高。


受访分析师指出,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接下来发布业绩,预计不少会把去年上半年保留的准备金拿出来,作为下半年的派息派发给单位持有人。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上周发布业绩,截至去年11月底的2021财年第一季每单位派息(DPU)1.2分,同比减少13%,环比增加122%,其中0.13分就来自上财年延后派发的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