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顿新高档私宅料吸引本地与海外买家眼光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尽管面对冠病疫情,但纽顿一带过去一年的新私宅交易稳健。随着艺雅轩(The Atelier)将在下周六正式登场,本地与海外买家预料把更多注意力投向纽顿的高档私宅项目。

纽顿一带向来是海内外富裕买家青睐的地区,加上我国小贩文化成为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靠近纽顿熟食中心的艺雅轩带来行销优势,该项目的销售表现备受瞩目。

事实上,去年在冠病疫情笼罩下登场的纽顿铜源(Kopar at Newton)或许能给市场一些提示。该项目赶在阻断措施实施几天前推出,迄今销售表现不俗。

纽顿铜源共有378个单位,根据市区重建局资料,截至今年1月已卖出175个单位,占总数的46%。该项目1月售出11个单位,中位数售价每平方英尺2322元。

此外,自2019年以来,这一带多个重新发展集体出售项目陆续登场,增加了投资者的选择。

35 GILSTEAD(前为Casa Contendere)前年3月登场,已推出所有的70个单位,售出31个单位或占总数的44%。

前年11月登场的铂尔曼阁(Pullman Residences,前为杜尼安花园Dunearn Gardens),发展商采取谨慎态度。该项目共有340个项目,至今仅推出60个单位,并卖出59个。该项目1月份售出五个单位,中位数尺价2615元。

益民林发展董事经理林有顺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将逐渐推出更多单位,但大多会在边境管制解除以后。”

转售市场方面,这一带过去一年的交易淡静,尺价介于1505元至1891元。

交易较活跃的是99年地契项目豪景阁(Rochelle at Newton)和嘉莉园(Amaryllis Ville),各有七个与11个单位易主。

其他三个永久地契项目康乐大厦(Gloucester Mansions)、嘉宏园(Newton 18)和Miro,则有一个至三个不等的单位转售。

至于私宅出租活动则相对活跃,除了嘉莉园签订96份租约,以上其他几个公寓项目也租出25个至30个不等的单位。

当中三卧房单位的月租,介于3150元至7461元。

纽顿地区位于第11区,毗邻纽顿地铁站(滨海市区线和南北线)和纽顿熟食中心,并且靠近乌节路购物区和诺维娜的商场与医疗保健设施。

附近也有学校如英华小学、英华中学(巴克路)、圣若瑟书院附小和莱佛士女子小学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