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荣获全球最佳数码银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规模最大银行星展集团打败花旗银行(Citibank)、荷兰国际集团(ING)等国际对手,获得国际金融权威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颁发的“全球最佳数码银行”奖项。

与此同时,星展也获得该杂志颁发的“亚洲最佳银行”奖项,这是本地银行首次获得这两项殊荣,也是亚洲银行首次获得全球最佳数码银行奖项。

星展集团总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说:“我们相信,明天的银行会与今天的显著不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三年里深入数码战略。这是一个全方位的旅程,不管是改变员工的心态和文化、重新构造技术基础设施,还是利用大数据、生物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为顾客带来快捷和顺畅的银行体验。”

去年,银行16%的新财富顾客、51%的中小企业顾客是通过数码开设户口。银行也会在年底,为本地的客户服务中心增添语音生物识别认证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