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新加坡交易所(SGX)

新交所为昨天市场中断道歉,并表示今天会照常开市。

由于交易确认系统故障,本地股市昨天中断超过五小时。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说:“我们诚心为市场中断道歉。恢复时间必须改善,缩短市场参与者停工的时间。”

2. 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

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为2亿9600万美元贷款再融资,债务成本降低至2.46%。

信托今早发布文告说,它分别向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签订贷款协议,总贷款额为2亿9600万美元。

此外,信托也向它们获取高达3180万美元的信贷工具,以应付信托的资本开支与租赁成本。

这些新贷款将用来偿还现有的过渡期贷款,并把接下来四年的平均债务成本,从2.8%降低至2.46%。

3. 以斯拉控股(Ezra)

以斯拉控股在第三财季继续亏损,截至5月底的三个月净亏损报2亿4700万美元。

去年同期,公司的净利报39万元。

公司说,集团会继续专注于优化运作、重组债务,以及减少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