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1. 新加坡医疗集团(Singapore Medical Group)

新加坡医疗集团以850万元的对价,收购联营公司Lifescan Imaging剩余的股权,以推动诊断学业务的发展。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这项收购为上半年增加34万8000元的盈利,对下半年的表现预计也有正面影响。

公司将发行约3336万新股,每股0.256元,以支付对价。此举将把公司在Lifescan持有的股权,从38.1%增至100%。

2. 杰盛控股(Jason Holdings)

杰盛控股周末澄清,商业事务局(CAD)调查的只是董事沈春安,据公司所知,旗下子公司Jason Parquet Specialist (Singapore)并没有遭该局调查。

媒体之前报道,杰盛控股前总裁沈春安涉嫌违法,遭商业事务局调查。

商业事务局在8月1日令他交出2008年至2016年期间,与杰盛控股和子公司Jason Parquet的相关文件、个人使用过的移动设备及电脑等。

今年5月,审计公司安永(EY)在报告中指Jason Parquet的管理层可能违反受托责任(fiduciary duty)。

根据报告,公司支付了注册在沈春安太太名下车子的分期贷款,当有关车子在2014年失窃后,所获得保险赔偿金并没有归还给公司。

报告也列出Jason Parquet多方面的不妥当行为,例如,在没有基础物品的情况下使用银行的信托收据付款或预付款项、货物库存记录与现实情况不符、以同一个项目向不同银行获取不同金额的应收账项融资、没有妥当记录注销的囤货等。

3. 莎莲科技(Sarine Technologies)

中游钻石业需求稳健,推高营收,宝石钻石切割与测量仪器制造商莎莲科技第二季净利同比增加超过两倍,报604万美元。

由于钻石制造器材销售增加,加上一些仪器带来的经常营收也增加,集团营收上扬45%,报2100万美元。

每股盈利增至1.73美分,比去年同期的0.77美分高。

董事会建议每股派发2美分中期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