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上周五股市横摆作收。道琼工业指数微跌0.2%,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0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8%。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翔集团(SATS)今早宣布,在沙特阿拉伯的非直接联号公司继进行成员自动清盘后,已在本月10日完成清盘。这项清盘预料不会对集团本财政年产生重大的财务影响。

*MMP资源今早表示,跟它有官司的 Quintestellar已经在本月12日申请将官司终止。

*油气公司Swissco控股今早表示,有关其独资子公司跟卖方签署合作备忘录要收购VM海事国际一事,双方无法对交易细节达成协议。

*最善房地产信托(Saizen REIT)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遨拓海事(Otto Marine)今早表示,新交所在周五表示不反对它进行除牌。这项除牌行动仍有待股东批准才能实现。

*腾飞酒店信托(Ascendas Hospitality Trust)针对澳大利亚有媒体报道它正在安排把墨尔本的Pullman和Mercure酒店放到市场上销售作出澄清,表示信托目前五一销售有关酒店。

*岸外和海事业目前面对艰巨挑战,海丰海洋(SBI Offshore)上半年的业绩也因此受到冲击。公司转盈为亏,截至6月底蒙受150万美元亏损,营收暴跌79.8%至94万元。公司是在昨天傍晚发布业绩。

*Vallianz控股昨天表示,公司一项一次性的162万减值拨备,使得公司第二季业绩受波及,该减值拨备与Swiber有关。公司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净利下滑12.9%至400万美元,营收下滑2.1%至6370万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