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能源:现有债务协议条款近期内可能面对压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油气勘探公司Kris能源(Kris Energy)昨天表示,随着疲弱的石油市场冲击到营收,该公司现有债务协议的一些条款可能会在近期内面对压力。

公司说:“我们继续检讨的财务情况,并已联系外在各方检讨所有可加强公司资本架构的机会。”

它表示,这些措施可能包括派发股票或跟股票相关的产品、为资本价格进行再融资,以及/或者脱售。任何关于融资的重大新闻,将会以“及时和透明”的方式作出宣布。

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有吉宝企业。

公司表示,市场波动和低油价环境,加上投资者对油气领域的普遍负面情绪,已经对公司营收和股价造成压力,进而大大地降低了集团取得资本的能力。基于这些外在压力,公司已经实现了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尽可能减少员工层级和把资本支出减少至公司2009年成立以来的最低水平。

石油服务公司Swiber控股几个星期前,成为受到油价低迷冲击的本地一个最大型的公司。Swiber原本申请清盘,过后改为申请司法管理,并获得高庭批准。

星展集团在Swiber有7亿元的曝险。集团总裁高博德比哦啊是,Swiber在"短短六周里崩盘”,事前没有任何迹象。星展集团在今年6月和7月还借款近2亿元给Swib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