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回应泰国交易传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电信(SingTel)今早澄清有关购买泰国电信公司Intouch控股(Intouch Holdings)股权的传闻,表示并没有明确或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该公司今早发文告中回应《商业时报》的报道,有关报道指新电信和淡马锡拒绝回应有关泰国交易的消息。

新电信表示,该公司定期探讨和检视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商业机会、项目和提案,并不时和多方进行洽谈,不过有关洽谈并不确保会有交易或者带来明确或具约束力的协议。

新电信在文告中表明,并没有相关的明确或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有关消息的源头是《华尔街日报》日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说新电信已重启向淡马锡控股买下泰国最大电信公司之一Intouch控股总值24亿美元股权的谈判。而《商业时报》则在今天的报道中,指新电信和淡马锡拒绝回应有关消息。

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Intouch目前市值59亿美元,淡马锡持股41%。新电信曾在2013年探索购买上述股权的交易,Intouch当时称为臣那越集团(Shin Cor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