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1.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MT)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旗下的福南数码生活广场重新发展,预计2019年第四季完工,新建筑的名字为“福南”。

信托今早发布文告说,福南的总楼面为88万7000平方英尺,其中50万平方英尺属于零售空间,共有六层楼,四层在地面上,两层在地底下。

零售空间楼上是两栋六层楼高的甲级办公楼,占地面积26万6000平方英尺。

此外,从四楼至12楼也有279个公寓单位,占地面积12万1000平方英尺。

2. 中国环境(China Environment)

中国空气污染控制与处理系统制造商中国环境回复询问时说,就算拨出人民币3亿5600万元(约7230万新元)的减值准备金,集团的流动资产仍比流动负债高。

公司昨日回复新加坡交易所的询问时做出上述表示。受询事项包括为安徽盛运机械公司和南宁友济科技公司的交易所拨出的准备金。

公司通过文告说,它正在追讨过期的应收账款,以及重组短期借贷,并表示供应商并没有停止让公司的中国运作业务赊账。

3. 森联集团(Sim Lian)

房地产发展商森联集团的创办人兼执行主席郭亚汉通过投资公司Coronation 3G提出的全面收购献议,已成为无条件收购。

公司昨日发布文告说,截至周一下午5时,Coronation 3G已掌控森联90.1%的股权。

收购献议将会一直开放到10月10日下午5时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