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

商品交易商翱兰国际将发行1亿5000万美元、4.50%固定利率高级无抵押票据,收益将用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还债。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该票据的定价是本金的101.651%,包含累计票息。它将于2021年到期,并属于公司2012年启动的50亿美元欧洲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

公司将每半年支付一次票息,发行日预计为本月14日。

法国巴黎银行、瑞士信贷(新加坡)、星展银行、摩根大通(东南亚)与汇丰银行,是该票据的联合承销商。

2. 普洛斯(Global Logistics Properties)

物流设施供应商普洛斯正在脱售一组美国工业房地产的24.49%股权,截至昨日,公司已经把持股减至9.85%。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持有脱售资产的123家公司已不再是普洛斯的联营公司。

这24.49%股权的现金对价总共为4亿8500万美元。

3.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

工程公司特毅国际获得价值约9500万元的工程合约,订单总额增至约3亿2400万元。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按照其中一份合约,子公司PBT工程将替现有的安盛保险大厦(AXA Tower)展开扩建与装修工程。

另一份合约则是扩建与装修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PSB学院的新校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