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TT国际

TT国际股价昨日飙涨,它回复新加坡交易所询问说,公司正在与各方讨论集资活动相关事宜,有所进展。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尽管正在进行讨论,截至今日还未签订确切协议,也不保证讨论会成功。

公司股价昨日飙涨52%至4.1分,交易量高达6120万股,是全场第五活跃股,遭新交所询问为何交易异常。

2. JES国际控股

JES国际控股说,由于公司“不小心”漏计某些执行董事的薪水与非执行董事的董事费,因此对已审计全年财报做出更改。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这些款项“应计于2015年12月31日结束的财年内”。

根据文告,公司更改了2015财年已审计全年财报中的未审计综合收入报表、财务状况报表,以及未审计综合现金流报表。

3. 金龙国际(Dragon Group)

金龙国际股价昨日飙涨58%,它昨日回复新加坡交易所询问说,不知道股价为何会飙涨。

公司股价昨日收报1.9分,交易量高达2340万股,遭新交所询问为何交易异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